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
 
2013/9/27健康講座-遠離肝苦很簡單(許金川教授) / 台北

人稱「台灣阿肝」的台大醫院內科部胃腸肝膽科主任許金川,投入肝病防治40年,台灣保肝權威醫師的他,一星期200個看診名額總是一號難求,即使常常忙到沒時間吃飯,但許醫師為拯救更多「肝」苦人,毅然決然走出醫學象牙塔,放下醫師身段,四處募款成立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

 

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成立十九年來,許醫師使盡了全力,他認為多一份努力,就可以減少一份遺憾與悲劇,因此他透過各種可能的管道,大力宣導肝病防治。除了在報章雜誌及電子媒體不斷教育民眾,他還帶領了基金會的同仁及許許多多義工們,從台灣頭到台灣尾走透透,全省各地巡迴,舉辦免費肝病防治講座及肝病篩檢活動,宣導保肝知識,遠至金馬、蘭嶼、小琉球。許金川醫師不只是肝病權威、國家公益獎得主,為了做宣導,更克服靦腆個性,成為公益名嘴,十九年來他個人的肝病演講更多達六、七百場。

如今,已經退休的他,為了繼續救治肝苦人,現今依舊為病人免費看診。

醫家有割股之心,他菩薩般的愛心與親力親為的付出吸引從販夫走卒到達官貴人的真心相挺、各界人士的迴響及認同。

重威企業有限公司、中華經濟研究院以及台北市華南扶輪社特別邀請許金川董事長針對「遠離肝苦很簡單」進行專題演講。內容實用且精彩可期,歡迎產官學研各界人士踴躍報名,共同參與。

主辦機構:重威企業有限公司、中華經濟研究院、台北市華南扶輪社

協辦機構: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

活動日期:102年9月27日(星期五),19:00~21:00

活動地點:中華經濟研究院蔣碩傑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大安區長興街75號B1)[交通資訊]

參加對象:產、官、學、研各界專家學者人士

洽詢方式:02-2735-6006#104 宋小姐 中華經濟研究院財經策略中心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請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