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水果日報
 
亮眼按摩 3招示範 減緩黑眼圈 泡泡眼 細紋

不少現代人生活作息混亂、熬夜玩樂,導致臉上多了黑眼圈與泡泡眼,甚至多了細紋。為了避免卸妝後或是外出時頂著無神雙眼嚇人,特別邀請品牌教育訓練講師梁冬青,針對眼部做指導按摩,舒緩眼部疲勞,讓雙眼隨時保持明亮有神,自信見人。

報導╱黃方君 攝影╱黃天佑

 
平時若常熬夜玩樂導致黑眼圈出現,可搭配按摩雙眼步驟促進保養品吸收,讓雙眼回復動人魅力。

品牌教育訓練講師梁冬青表示,雙手是最好的按摩工具,針對眼部各穴點做加強,可以促進雙眼血液循環與淋巴代謝,使雙眼明亮緊緻;為了達到更有效的舒緩,可以搭配眼霜或是眼膜,趁眼霜還未完全吸收時,用雙手滑推並按摩,眼膜則可以在按摩完後再厚敷,讓雙眼吸收保養成分,減緩黑眼圈的現象。   

【減緩黑眼圈】4步驟

★Step1

 
雙手摩擦加熱後,掌心輕撫雙眼,重複3-5次,利用雙手溫度來改善眼部浮腫及消除疲勞,促進血液循環。

★Step2

 
雙手中指指腹揉壓鼻翼兩側的迎香穴、鼻翼軟骨上方的鼻通穴,各停3秒,約3-5次。

★Step3

 
雙手中指指腹揉壓眉頭的攢竹穴、眉毛中央的魚腰穴,以及太陽穴,各停3秒,約3-5次。

★Step4

 
雙手中指揉壓眼珠正下方四白穴、眼頭睛明穴,約3-5次。可減緩眼部黑眼圈產生。

【眼部排水 4步驟】

★Step1

 
中指由鼻翼兩側沿鼻骨揉轉至眼頭,可疏通鼻子與眼部循環,再由眉頭沿眼眶揉按3-5次,可排除眼周水分。

★Step2

 
中指、無名指從下眼瞼、上眼皮、眉骨上方,內往外各滑推3-5次,最後停在太陽穴,按壓5-10秒。

★Step3

 
中指、無名指由太陽穴沿下眼瞼滑推至睛明穴,再由攢竹穴經上眼瞼滑推至太陽穴,分別按壓3-5次。

★Step4
 

食指彎曲,貼下眼眶,由內至外推刮,同方式刮上眼眶,約10-15次。

【減緩眼部細紋 4步驟】

★Step1


 左手食指及中指撐開左眼眼尾,右手中指、無名指順時針轉圈按摩,重複3次。再換邊以逆時針轉圈按摩右眼眼尾。

★Step2

 
雙手中指於下眼瞼從眼頭往眼尾畫圈3-5次,改善下眼瞼眼袋、細紋、黑眼圈問題。

★Step3

 
左手從左眼頭沿太陽穴至髮際線往後拉,最少7-8次,之後再換邊做。

★Step4

 
使用眼霜厚敷10-15分鐘,之後清水洗淨,避免產生小肉芽。可改善眼部細紋並保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