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
 
2012年世界肝炎日系列活動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在台灣,肝病是國人健康的最大殺手,每年約有1萬多人因為肝病而往生,平均約有每44分鐘就有一個家庭的成員因為肝病往生而導致家庭破碎。

為了響應今年的世界肝炎日,呼籲全球民眾一起重視B、C肝治療的議題,我們特地舉辦了系列活動,包括7月28日當天全國北中南同步舉辦的保肝講座,以及7月分別在署立彰化醫院與嘉義東石、布袋舉辦的保肝篩檢,更號召肝病病友一起參加雪山攻頂活動,證明肝病只要好好治療,也可以活的健康,挑戰自我!

相關系列活動訊息將會陸續公布在網站上,請大家告訴身旁的親朋好友,一起參加保肝講座,捲起袖子抽血檢驗自己有沒有肝病,「三分鐘、免肝苦」!用實際行動戰勝肝病、迎向彩色的人生!

《保肝講座》

台北 7月28日(六)下午2:30~5:00台大醫院舊大樓第七講堂(台北市常德街一號)

彰化 7月28日(六)上午9:00~11:00署立彰化醫院(彰化埔心鄉舊館村中正路二段80號)

高雄 7月28日(六)上午9:00~12:00高雄市立大同醫院3F(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68號)

《保肝篩檢》

7/1~7/31署立彰化醫院(當月符合成人及老人健檢條件之民眾,額外免費加驗B、C型肝炎檢驗)

7月21日(六)下午2:00~05:00 嘉義縣布袋鎮(嘉義縣布袋鎮順安路61號)

7月22日(日)上午8:00~11:00 嘉義縣東石鄉(嘉義縣東石鄉猿樹村1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