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台灣人電強身功總會
 

100年講師、開穴師、連絡人/春節聯誼會魏老師致詞稿
 
 
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早安!

送走舊年,也送走了一年的陰鬱與不愉快。此刻我們迎新春,也迎來新的祝福與希望。在這裡給大家拜年,也送給大家養生的偏方。心平者氣和,氣和者體柔,體柔者血暢,血暢者身健,身健者病苦少,病苦少煩惱少,煩惱少歡喜多,歡喜多者好事近。所謂心靈福至,福至心靈,祝福各位新春快樂,健康平安,幸福之星永遠高照,我們大家互相鼓掌祈福。

今天我們聚在台灣人電強身功總會,召開100年講師、開穴師、連絡人的研習,及100年春節聯誼會等活動,心中非常的喜悅,喜悅的是大家共聚一堂,看見各位健康平安。另外覺得意義非常重大:因為各位精英都是台灣人電強身功的重要幹部,中堅份子,在你們身上肩負著本功法傳承的重責大任。

為了本會的長期發展,歡迎各位提出寶貴意見(建議/批評),更希望藉由今天的聚會,凝聚共識與向心力。本著人電功法的特色─簡單、易學、易鍊、功效大。藉今天的研習大家統一說詞,按照總會的講稿上課,避免衍生不必要的困擾。

今天發給各位幹部及志工們、講師、開穴師一份規範及問題解答,請大家多看多了解內容才能夠統一口徑回答學員的發問。有很多老志工、幹部們的香功動作還要加以改進,以防新學員的質疑,造成很多不必要的問題發問,為了要求新學員動作要標準,請幹部、志工們同時也要以身作則。感恩各位長年為人電功護持,默默的付出,讓我們人電功日漸成熟茁壯,因為有你們做無私的奉獻心力,才能為人電此功法造福更多有緣人,創造無限效益。

生命的意義是在為別人無私的耕耘中,看見自己的價值,體會自己的幸福,相信各位忙得很充實,也忙得有意義。施比受有福,各位也可說是人間的活菩薩,最有福氣的人。

人生是一段無休止的修行,我們要知痛去痛,必須不斷在自我的起心動念,修正涵養中向前行,在取與捨的抉擇中,與不同的生命意義中去體會領悟。最後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只有捨得越多,才能活得無慾無求,活得越健康。只有純真,才容易幸福,單純就易滿足,常言道:知足常樂,人生只有使用權,沒有所有權喔!

"

另外,我們隨時保持一顆謙卑心,不要因為自己身份、頭銜而自滿,成熟的稻穗是低頭的,而且果實越滿稻桿越下垂,謙虛才能引起共鳴,謙虛是強者的美德,越有成就的人,越會縮小自己。我們每個人都保有感恩的心,感恩是一種美德,一種情操,一種生活態度,一種道德修養。感恩大自然的福佑,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感恩社會的安定,感恩食物的香甜,感恩衣物的溫暖,感恩花草魚虫萬物的存在,感恩祖師爺創辦人電,歷代香功傳人傳承香功,帶給有緣人健康,練人電強身功的目標就是達到健康,健康=平安=福。

忘功不忘過,忘怨不忘恩,不信二個教,是人電功法的指標,不比較、不計較,人電人都很有肚量,懂得退一步海闊天空,吃虧就是佔便宜,在人電圈外人都覺得人電人是傻瓜,有你們大家當傻瓜的付出,人電強身功才能發揚光大。當傻瓜憨憨做,憨憨得,大家有得到健康/快樂?請給自己打氣的掌聲,很感恩各位的無私奉獻。

我們隨時有感恩之念,就能沉澱許多浮躁與不安。然而甜酸苦辣,雖不是我們對生活的追求,但一定是生活的全部。生活給予我們挫折的同時,也從中賜予堅強,在逆境中我們仍舊要試著用一種感恩的心去體會。逆境到來時,感恩賜我成長,幫助消業,以感恩去面對,這就是所謂正向思考。

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
感謝欺騙你的人,因為他開闊了你的見識。
感謝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能力。
感謝藐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
感謝責斥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學會感恩,喚起良知;學會轉念,就會斬獲不一樣的人生,讓我們能夠品味幸福。路的魅力在於彎曲處。人生的美麗,在於歷經曲折之後,隨時保持一顆感恩的心,會讓我們的人生更加幸福。

2011年是個嶄新的開始,讓我們為世界每個角落注入新的熱情,付出愛與關懷,用柔軟的心,加以師兄姐的互動,大家一起共創人電強身功四願景,保健強身、美滿家庭、關懷人群、祥和社會。謝謝大家!

                                                              
                                                                  2011.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