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8_6.jpg
2008年人電功歲末祝福大會於台北中山女中禮堂舉行

關於台灣人電強身功總會
  
     
     
  創辦人魏春老師於美國學習人電功法,於修練歷程中深深領悟到人電功有『無病強身,有病祛病』的神奇功效,不忍隱藏,遂本著慈悲、愛人之心,誓志大力推廣。老師結合了達夕諾納諾達哲學博士(Dr. Dasira Narada)的人電功與田瑞生大師的中國香功,合併成為人電強身功。一靜一動,相輔相成,發揮功效,至為圓滿,不僅讓練功的人易於學習,且能在短時間內獲得效果。因此,自開班以來,頗受歡迎,亦被愛好者廣為宣傳推行。

  人電強身功它是運用人體電能與宇宙電能相結合,用以健身和治療的一種深奧科學。學習者必須具備愛心、耐心、信心、恆心等四顆心,並力行做善事,才可達到事半功倍之效。

  人電強身功被稱為二十一世紀的養生健康功法。對有緣者,它是一種『有病治病,無病強身』的功法;不必吃藥、不須打針、更不用開刀,而能自我保健療病,甚至可以出手助人。功法簡單容易學、方便容易練、不辛苦、又舒服、費時少、收效大,僅憑雙手和一顆兼具「慈悲、平等、愛人、助人」之心即可。

  人電強身功的治病原理,是利用人體電能及宇宙電能相互調適,其中『人體能』是每個人體內所產生的電磁波;「宇宙電能」則是充塞宇宙各處的電磁波。

  『人電強身功』最大的特點,就是利用開啟人體的六大穴道,來吸收宇宙能(原料)、經過一番程序轉化(製造)為人體電能(製造品),再透過雙手(工具),與慈愛心(原動力)的運送,經由穴道、經路、神經系統完成電波輸送的歷程(運輸過程),以達到治病與強身的目的(實際的運用),完成了一套與生命息息相關的健身與治病的歷程。

  修習人電強身功的好處是吸收宇宙能,轉化為人體能後,無需針藥或器具設備,但憑雙手,只要人到、手到、心到即可做保健工作,絕無環境污染的顧慮。但學人電功如有異念,求名利,心術不正,有回報心,則所開穴道會逐漸封閉。

  魏老師自一九九二年起在台北、台中、新竹、基隆等地開班受課,至今前後達百餘次。同時也在美國、加拿大、日本等地傳授。一九九四年老師再度返台開班受課,嘉惠鄉親不遺餘力,廣結善緣,桃李滿天下,雖有如此輝煌成績,老師並不以此自滿,更希望社會人士、同好,共襄盛舉,一起努力,永續經營,以期人電強身功發揚光大,福被蒼生,達成人電強身功的願景:『保健強身,美滿家庭;關懷人群;祥和社會』。

  註:目前在舊金山、洛杉磯、加拿大、台北、永和、民生、板橋、景美、汐止、淡水、龍潭、台中、花蓮、萬華、龜山(林口) 等地方都設立聯絡站。

  聯絡方式:

  台灣總會: 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三路二段219號3F
  電話: TEL: 02-26084188   FAX: 02-26084189
  電子郵件: wei.chun97@msa.hinet.net


報名表

1.基礎班

民生共修處報名表
汐止共修處報名表
永和共修處報名表
板橋共修處報名表
景美共修處報名表
淡水共修處報名表
台中共修處報名表
花蓮共修處報名表
林口共修處報名表

2.高級班

高級班開課報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