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水果日報
 

Honda Fit小改款 日本上市  
 
 
車頭小針美容更有神 國內預計明年跟進

"
小改款Fit如同Honda過去其他車款般,利用保桿摺線與水箱罩微幅修飾,來達到視覺升級。

2008年第1次導入國內生產的Fit,日本原廠日前在當地發表小改車款,新車除了外觀微幅變動,還伴隨剛在巴黎車展登場的Hybrid油電複合車款一同上市。Honda表示,從2001年第1代車型誕生以來,Fit在日本當地累積銷量已達150萬輛之多,而全球更有350萬輛的亮眼銷售實績,而這次推出的小改車款,國內預計也將在明年跟進,至於Hybrid款至少得視明年初Insight引進後的銷售反應,才會做進一步的評估。

報導╱林浩昇 圖片╱原廠提供

都會時尚 基礎汽油版

在日本市場,Fit提供了1.3升及1.5升2種汽油動力,在這次改款上,引擎輸出並未有重大的變化,依然維持100匹及120匹的馬力輸出,而變速箱的配置上,當地的1.5升車款可選擇5速自排及CVT無段變速箱,國內理論上將維持過去1.5升、5速自排的規格。

  
和過去車款比較,造型相似的頭燈,其實已在葉子板處導入圓角,並強化保險桿上的立體摺線豐富視覺效果。

 "  
車尾主要是換上全新LED尾燈組,保險桿下方則刻意做出外凸式的線條,並新增兩片紅色反光片。

 "  
除了維持媲美中型房車的大空間,在日本市場推出的車型更新增咖啡色調的布質電熱椅、儀表即時油耗資訊及定速等配備。

潔淨動力 Hybrid版

採用鮮綠塗裝的Fit Hybrid,裝上與Insight相同的1.3升IMA複合動力系統,最佳油耗可達到每公升汽油行駛30公里的優異水準,此車的出現將再掀起一股環保小車熱朝。

  
Fit" Hybrid採用透明材質的飛翼水箱罩,並可選配大型的全景玻璃天窗。

 "  
全白的LED尾燈組,似乎是Hybrid車款喜愛用來代表純淨的象徵。

 "  
這套1.3升IMA複合動力系統可支援純電動行駛,變速箱搭配的是CVT無段系統,最頂級的車款還將配置換檔撥片。

殺氣騰騰 RS性能版

 "  
Fit RS採專屬網格水箱罩,加大的氣壩還嵌入霧燈,並有專屬橘色車漆。

 "  
後保桿外擴並將排氣管外顯強化性能味,而運動化懸吊提供更優駕趣。

 "  
與車色做出搭配的橘色內裝,在排檔頭、方向盤也以橘色縫線點綴,而稱為Internavi的影音系統,則具備更完善成熟的使用機能。

受到熱血車迷喜愛的RS性能版Fit,動力配置為1.5升VTEC引擎搭配6速手排,同時也可選擇6速CVT系統,而懸吊及排氣系統,均已經過特別調校提升樂趣。

日規車型動力編成

"

同場加映 Insight明年1月上市

  

2009年在日本登場的第2代Insight,Honda" Taiwan預計在明年1月於國內上市。新車採1.3升引擎的IMA複合動力系統,充滿電搭配40公升的汽油最高可有640公里的續航力。目前預估引進後價格將從110萬元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