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水果日報
 

GM時代畢業作《變形金剛》續集 6/23上映   



即將在6月23日上映的暑假熱門大片《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續集,不管是戲裡或戲外都已過了兩年,而在銀幕裡、外的兩個世界之中,現實生活都產生了極大的改變。電影中的主角山姆魏瓦奇在大戰之後,得告別家人步入大學校門展開新生活,而電影裡的變形金剛原型GM汽車,雖然依舊活躍並一口氣增加4款新車,但在現實生活中,這家曾經是全球汽車龍頭的汽車集團卻已進入破產保護。戲裡戲外的主角們,都為了拯救自己而努力打拼。
報導╱林耿弘 攝影╱林永昌 部分照片提供╱派拉蒙影片



《變形金剛 復仇之戰》將有超過40多隻變形金剛登場,上演的戲碼依舊是汽車變形的博派金剛大戰邪惡的狂派金剛,流暢的變形與瘋狂的打鬥場面將更勝以往。而第3集也預計在後年上映。


《變形金剛 復仇之戰》宛如舊GM時代的畢業電影,扮演電影角色「鐵皮」的GMC TopKick 6500型(左二)貨卡車停產,扮演醫官「飛輪」的H2悍馬越野車(右一)則被售予中國企業。

《變形金剛 復仇之戰》本事

在山姆魏瓦奇與博派變形金剛拯救世界的兩年後,一切都歸於平靜,不僅要離開女友乖乖上大學,還要跟他的守謢者變形金剛大黃蜂好好解釋,希望它能看家而不是跟他去學校。正當山姆想要把之前被捲入大戰的事件徹底忘記並嘗試新生活的同時,山姆卻不知道一場新的正邪大戰卻即將悄悄展開,而這場勝敗關鍵就掌握在他自己手中。


續集電影將卡通才會出現的「合體」、「巨大化」等元素搬上大銀幕,由6隻變形金剛合體成「大力神」讓電影更具張力。


剛毅有正義感的博派首領柯博文,在這集將會有新武器登場,而它將打鬥得非常辛苦。


新加入的角色,擔任博派的戰鬥指導。它由一輛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概念車所變成,而這輛專為電影打造的概念車恐怕不會上市。

剎車 公仔599元




在電影中還有另一個雙胞胎「泥檔」,並有著搞笑演出。它由Chevrolet Spark概念車變身而來,而它的雙胞胎「泥檔」則是由Traxx概念車所變。

搖擺 公仔599元




搖擺是個充滿好奇心又對博派忠心耿耿的人物,也因為它的個性衝動,常常讓它惹到不少麻煩。它由Chevrolet Volt所變成。

大黃蜂 公仔1499元







大家所熟悉的角色,續集電影就是由它捨不得山姆魏瓦奇離開家去上大學,而鬧彆扭做開場。它由Chevrolet Camaro跑車所變。

更有破壞力的狂派 密卡登 公仔2299元


狂派最邪惡的首領,被由上一集電影中落跑的「天王星」,找來新後援的「墮落金剛」從深海中救活,這次它將由外星太空梭變身為外星坦克車。

閻王 公仔599元


狂派唯一由汽車變成的新角色,並在電影中與變形成機車的女性博派角色雅希在上海展開追逐。它是由Audi R8所變形而來。

天火 公仔2299元


雖出身狂派陣營,但因為不認同理念而加入博派,並在電影中壓軸與博派首領柯博文合體。它是由SR-71 Blackbird黑鳥式偵察機變形。公仔預計7月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