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網易
 

廣州本田將在北京車展發佈全新一代Fit
 
  
來源: 網易汽車頻道 

全新一代Accord進入中國市場以後,去年在東京車展推出的全新一代Fit自然成了喜歡本田產品的人們期盼的焦點。網易汽車編輯剛剛獲悉,廣州本田即將在4月20日的北京車展上推出全新一代的Fit兩廂轎車。該車並將於今年晚些時候上市,與預計於今年6月上市的廣州豐田Yaris進行正面對決。進入國內的車型有可能仍將配備1.3-1.5L的發動機。

連結圖片

相對于車內寬敞的空間,Fit的外觀具有很大的欺騙性。本田承諾這款入門級車型在功能和做工上絕不會打折扣,而從車輛本身看也確實如此。車輛內部非常寬敞,充滿了高科技裝備。入門級車型增加了後排“神奇座椅”,可按60/40比例放倒和立起,可以增加儲物空間並提高空間利用率。在北美,運動版車型增加了更多的時尚配置,包括帶有6.5寸螢幕的衛星導航系統和USB音頻介面,可以相容iPod和其他帶有USB介面的數碼裝置。

連結圖片

北美地區的09款Fit的動力系統是一台新的1.5升四缸i-VTEC引擎,與之相配的是一個五速手動或自動變速器,本田宣稱新引擎“在燃油經濟性和動力性上達到了新的平衡”。運動版車型可選裝方向盤撥片換檔機構,提升操控樂趣。雖然新車的重點是提高運動性,但車輛安全性也是本田優先考慮的方面,為此新車採用了ACE車體防護結構(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另外還標配包括VSA(Vehicle Stability Assist)車輛穩定輔助系統和ABS刹車,EBD電子制動力分配,六安全氣囊和乘客位置檢測系統(Occupant Position Detection System,OPDS)。

連結圖片
 
編輯觀點:
 
本田和豐田的車型歷來都有“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覺。二者的更新換代頻率基本一致但又相差兩年左右,早在2005年就在海外發佈了的Yaris直到2008年才姍姍來遲,那麼在2008年與全新的Fit相比競爭力似乎顯得稍微薄弱一些,但是預計Yaris將在一兩年內推出改款甚至換代車型時,形勢就很有可能發生逆轉了。

(本文來源:網易汽車頻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