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上在小明家裏,小明的爸爸正在吃早餐,小明就走過去問爸爸說:
「爸,心有腳嗎?」
爸爸指了指心的位置說:
「心在這裏怎?會有腳呢?」
小明就回答說:
「喔!」,
接著小明就走進廚房問媽媽說:
「媽,肝有腳嗎?」
媽就指了指肝的位置說:
「傻孩子,肝在這裏怎?會有腳呢?」
小明又說了:
「可是昨天晚上我明明聽到............心肝寶貝........把腳打開呀............ 」

---------------------------------------------------
一位行政大官員看完報紙,憤慨地說:”這?多婚外情事件,什?社會!”
  
  官夫人接道:”就是嘛,通通該抓去槍斃!”
  
  大官若有所思地凝視官夫人,“你老實告訴我,我們結婚這?多年,有沒有對我不忠?”
  
  “怎?問這樣的問題?”,官夫人驚問。
  
  “不要逃避,回答我的問題!”
  
  “那,”官夫人顯然被被?到了,“你先答應我你不會揍我。”
  
  “我不打老婆己經很久了。”他感慨地說。
  
  “好罷,”官夫人心一橫,牙一咬,“隻有三次。”
  
  “三次?!”大官急了,“哪三次?”
  
  “第一次,記不記得你在芝加哥大學的博士考試,有一個考試委員百般刁難,就是不讓你通過?你若拿不到博士學位,你們家就門面無光,我們的前途也完了。後來,那個難纏的教授親自到我們家來恭喜你通過了,那是因?我……”
  
  “難怪,原來是你?了我……那第二次呢?”
  
  “第二次,記不記得你在南美洲做大使,那個國家的國王威脅要和我國斷交?若是斷交,你就成了斷交大使,政治前途就完了。後來,那個國王突然改變心意,不再提斷交之事,那是因?我……”
  
  “噢,你還是?了我……那第三次呢?”
  
  “第三次,記不記得你被提名行政院長,立法院表決時,你還差七百二十一票?………”

----------------------------------------------------------
甲乙一對好友婚前相約喝酒。
甲說:我問過未婚妻,她紅?臉悄悄地說她的胸部像桔子。我心想桔子就桔子吧,咱長得太一般,有個桔子就夠我啃一世了。
乙說:我也問過未過門的媳婦,她紅?臉悄悄告訴我她的胸部像雞蛋。我心想雞蛋就雞蛋吧,咱家底寒酸,有個雞蛋就夠一輩子啦。
二人擇同一日成婚,次日相聚喝悶酒。
甲說:我被媳婦騙了,萬萬想不到,金桔也叫桔子。
乙說:我也吃了媳婦的啞巴虧,荷包蛋也叫雞蛋。

----------------------------------------------------------------
學中文系正在上『說文解字』,今天討論的是『男』字。
黃教授問大家一個問題:
「為什麼男"上面"是一個田字呢?」
「因為男人要負責種田嘛!」,阿輝回答。
「很好」,教授點點頭、繼續問道:「那為什麼"下面"有一個力字呢?阿芳,你來回答看看。」
阿芳想了一會兒,然後結結巴巴的說: 「男人下面沒有力還能叫男人嗎?」

---------------------------------------------------------------
有對夫婦非常恩愛,幾乎一個月有三十天在"行房"。
有一天,太太身體忽然覺得不舒服,結果醫生檢查之後說:你是縱欲過度導緻經神性疼痛,你必須停止行房三個月,否則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回去後,太太把事情告訴先生,于是兩人隻好忍耐三個月了而分房睡了。
可是,才剛過一星期,當晚先生就忍不住而走到太太的房間,恰好看見太太也要出房,太太看見先生很驚訝的問:有事嗎??
先生很正經的說:"我是來殺你的,那你呢?"
太太很害羞的回答:"我是來自殺的"

---------------------------------------------------------
兩個畫家夫婦都有婚姻出軌的記錄,互相都不信任,有一天丈夫出門,妻子唯恐丈夫走私,於是便在他的性器官上畫了兩支小猴子,而丈夫則不甘示弱,亦在妻子的私處畫一個小衛兵,說:「你好好的替我守門。」
當天晚上,丈夫回家,妻子脫下丈夫的褲子加以檢查,發現兩支猴子固M還在,但是位置卻不對了。
妻說:「這兩支猴子的部位不對,不是我早上畫的兩支,看來你又背著我去亂來了。」
丈夫辯說:「明明就是這兩支猴子,你是在找我麻煩。」
妻子說:「我那兩支猴子所在的部位比較低,在靠近草叢裏,呶!現在都快到頭了....」
丈夫強辯:「猴子會爬樹的,早上它們在草叢裏,現在爬上樹頂也沒什麼稀奇。」
於是,他開始檢查妻子,卻發現原先畫的那個小衛兵,是在大門左邊站崗,如今變成了右邊,頓時大怒,罵道:「你這賊淫婦,還敢跟我吵?這個衛兵雖被你畫得很像,但是你卻把方向畫錯了,原來在左邊,現在到了右邊...」
妻子說:「守門的衛兵不是換崗的嗎?他走到了右邊也沒錯!」
丈夫大怒:「胡說八道。」
妻子冷笑道:「隻許你的猴子會爬樹,就不許我的衛兵換崗?你才豈有此理呢!」

------------------------------------------------
一農夫買了幾頭豬,希望養大後,可以做火腿和醃肉,
數周後,他發現沒有一頭豬懷孕, 於是就打電話請獸醫幫忙,
獸醫告訴他要採用人工受精。 農夫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但又不想讓別人看出自己無知,所以他隻問了獸醫如 何才能看出豬懷孕了。
獸醫說,只要看到豬在泥漿裏躺下來並不停打滾,就說明它們懷孕了。
農夫掛了電話,思索了一下,得出的結論是:人工受精就是要他給這些豬受精。
於是他把這些豬悉數裝上卡車,拉到小樹林裏,並挨個把它們幹了一遍,
完事後,又把它們全 部拉回來。 第二天醒來後,農夫走到豬圈,
看到豬都仍一個個站在那裏,他想,肯定是第一次沒有 成功,
於是他又用卡車把豬拉到小樹林裏,這次,為了保險起見,
他很賣力地把它們各 幹了兩次。 第二天一早,他起身到豬圈,
發現豬還是站在那裏,沒動靜,他心想,再試一次吧,
於是又把豬裝到卡車上拉到小樹林裏,用了整整一天的時間,
一遍又一遍地挨個幹這些豬, 回到家裏,累得一頭倒在床上,昏睡過去。
第二天, 他幾乎起不了床了,于是讓他老婆去看看豬是否都已經躺在泥漿裏了。
他老婆 回來告訴他:“不,豬全都跑到了卡車上了,其中一頭還在不耐煩地用嘴巴按喇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