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妙的留言

從朋友的電話錄音機聽到這樣的話:

「你好!我很可能在這兒,不過我打算避開一個人。

請留口信,如果我不回電話,你正是我要避開的人。」


游泳褲

「什麼樣的泳褲最好?」


「牌子無所謂;顏色無所謂;樣式無所謂;。。。關鍵是速度——我的意思是它不能比你游得慢。」



一致通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個小城,有次冬天大火,火勢難以控制,因為消防柱凍住了,

事後,市議會開會討論怎樣防止將來再發生同樣的不幸事件。

大家熱烈辨論了幾小時,有一位議員一躍而起,大聲說:

「本席建議,以後每次火災前3天,應將消防柱徹底檢查一次。」

立刻有人附議,全體一致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