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阿伯腳扭到了,媳婦聽聞後就叫阿伯去看醫生
阿伯看了醫生,護士給了一包藥說:{藥效12小時}
阿伯領了藥就坐在門口......
過了4.5小時媳婦查覺不對勁,就趕緊跑到醫院,
見了公公在那 ---哈哈哈哈一直笑-----
就問公公在做啥,阿伯生氣回答:賣吵,
醫生說要笑12小時,我才笑4個小時!

PART 2

話說護士給了藥後,順口說了一句 { 吃飽三粒}
老伯回到家翻箱到櫃,媳婦見狀,就問公公在找什麼?
老伯說:找藥,護士要我吃飽三粒(吃130粒),
不過她只給我三粒,快幫我找啦!

PART 3

二天後老伯回診,這次醫生沒開藥,只說一句{多喝水}
老伯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媳婦一看,大事不妙,便上前詢問,
只見公公說,醫生要我多喝水{(倒好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