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

老婆:老公〃我看到一件衣服很漂亮我想買耶!!

老公:買喔!(台語:不要唷!)

結果當天老婆就買了一件衣服回來。。。

又過幾天。。。

老婆:老公〃我想買新衣服耶!!!

老公:買買買買買!買喔!(台語)

當天晚上〃老婆又帶了6件衣服回來= =。。。

又隔了幾天。。。

老婆:老公〃我想買衣服

老公這次學乖了:阿唷~不用了~

老婆的計劃便如此泡湯。。。

過了一個月後。。。

老婆:老公〃我想去巴黎玩耶!

老公一時回絕說:好阿!你給我去看看阿!!

老婆:哇。。。老公~你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