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婆:


你,在娘家還好嗎?


從我們嘔氣到現在你已經離家出走達38小時零37分鐘了,這距離你出走史上的最高紀錄還差4個小時零21分種,我知道你在等我向你登門道歉,我也準備這樣做,但我更希望你能堅持下去,再創你出走史上的新高!


我在家裏一切還好,請不要惦念。雖然,你帶走了存摺,不過,你不用擔心我的經濟來源,因為我手裏還有一張附屬信用卡。信用卡用起來就是方便,我已經買了五件襯衣,七條內褲和十二雙襪子,估計每天一套能穿到你回來了。名牌就是名牌,雖然貴了點……


我的伙食問題你也不用擔心,我已經到七家新開張的酒樓試吃過了;帶魚,麻杆,豬頭三他們怕我一個人孤單,天天陪著我,不過他們盡點好菜好酒,我沒辦法啦,你知道我死要面子的。


最讓我心煩的就是對門新搬來的那個女人,差不多每天都來借醋借蒜什麼的。不過你放心我是決不會犯錯誤的,這方面你要對我有信心。


至於,家裏的花花草草,我想讓它們提早適應沙漠化的環境,決不給它們澆水,這有利於它們的物種進化。對了,咱家的咪咪是陪你一起回娘家了嗎?我兩天沒見它了。


你也不用擔心我那兩個可愛的小舅子會一時衝動來找我做出什麼不理智的事來,昨天我請他們飽餐了一頓,順便向他們講了我們之間的一點小事,他們聽後拉著我的手哭著說:“姐夫,真是苦了你了!云云”


我會接你並向你道歉的,不過你在娘家安心地住一段時間也好,常回家看看嘛,老人家也需要你。


另:如果你明天不回來的話,冰冰約我去吃比薩我就去了,反正閑著也是閑著,老拒絕人家也不好,終究是同一個單位的同事嘛。


再見!


你親愛的老公。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的來信!


我在娘家一切都好,不用掛念。忘了告訴你了,存摺上的存款已經轉存到了我的帳戶,本來我還稍許擔心你的經濟情況,不過既然你能惡性透支信用卡,而且還過得那麼滋潤,那也用不著我擔心了。


另外我做個善意的提醒,家裏廚房碗櫃最下面還有2包速食?,雖然你現在吃得挺好,不過我還是有些擔心,也許當信用卡刷爆後而帶魚,麻杆,豬頭三他們個個忙的沒空見面的時候,你會需要它們的。


替我向對門的新鄰居問聲好,月底房屋貸款就會到期,到時你就不得不和你的新朋友說拜拜了!對了家裏的花你千萬別澆水,我種的是仙人掌。咪咪和我在一起,家裏的滅害靈也早用光了,現在你一定在和小強面面相覷吧。


我那兩個可愛的弟弟當然不會找你什麼麻煩,他們一直在勸我離婚,找一個有本事的男人。


現在才覺得回家的感覺真好,不必每天那麼辛苦的洗衣燒飯,可以自由的逛街shopping,真是開心!


祝你明天和冰冰玩的愉快,另外聽說冰冰的新男友是體育學院的拳擊教練,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你知道我沒那麼八卦的啦!


再見!


你親愛的老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ctor 的頭像
vector

秤子維的秘密花園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