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村長一心想幹一番大事業,經過周密的調查後向上級領導送了一份計劃書上面寫道給長城貼上瓷磚給赤道鑲上金邊;給珠峰裝上電梯;給太平洋圍上欄杆
領導批示:不要好高騖遠,多幹點實事、小事。
于是,村長又是一番調查,又上書一封。上面寫道:給所有的蒼蠅戴上手套;給所有的蚊子戴一口罩;給所有的老鼠戴上腳鐐;給所有的蝗蟲戴上避孕套。

------------------------------------------------------

有一個小學生暗戀他的老師好久了,有一天終於鼓起勇氣,跟老師表白,老師一直開導他,說他這樣不對等等,

可是小學生很倔強,就是不聽,還說什?愛情是不分年齡的,

最後老師受不了了.就說:『我不要小孩子啦!』隻見小學生露出一臉滿足的笑容,說:“老師.我一定會很小心的!?”

-----------------------------------------------

有一天 小明來到他未來的丈母娘家作客。丈母娘:“你?便坐坐,菜馬上就好!”然後 就進廚房忙了,這時客廳裏隻剩下緊張的小明和丈母娘養的狗小白。

突然間,小明發現自己的肚子劇痛了起來,他心想:不行!我一定要忍住!可是他實在忍不住了,噗!他放了一個無敵臭的響屁,他心想:這下死定了,一定會被趕出去的!沒想到丈母娘隻是大喊了一聲:“小白!”小明于是放心的想:幸好有小白當我的替死鬼。

然後他又忍不住放了第2個屁,丈母娘依舊大喊:“小白!”

當他放第3個屁時,就看到丈母娘沖出來大罵說:“小白!你是要等到被臭死才要跑是不是!!”

-------------------------------------------

皇帝睡覺是國稅
乞丐睡覺是地稅
和老婆睡覺是個人所得稅
和小姨子睡覺是增值稅
和小姐睡覺是印花稅
與情人睡覺是偷稅
有女人不睡是漏稅

--------------------------------------------------

阿光出差一星期,回來未進家門先向公寓管理員打探:“我出差期間有沒有人來找過我太太,特?是陌生的男子?”
管理員:“沒有,只有一個送報紙的前天來過。”
阿光松了口氣:“看來是我多慮了。”
管理員又說:“可他到現在還沒下來呢!”
阿光:“xo…xo*&^…”

-------------------------------------------------------

一天大早,傳來鞭炮聲,不知誰家開張了一家小影院。第一天放映一片子,廣告寫到《七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故事》,並有說明:一美女莫名暈倒,七男人強行拖入森林;等待美女的……?人都覺很有吸引力逐買票入場。等到電影放映時,大屏幕出現《白雪公主》,?人氣急敗壞的走了。  

隔天?人再次路過小影院,見廣告有所變化。廣告寫到《七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故事》,並有說明:一如花美女與七男人的數天驚濤駭浪般的銷魂(絕非《白雪公主》)。?人這次覺得比上次更有吸引力,而且說明不是《白雪公主》,遂又買票入場,結果大銀幕出現“八仙過海”字樣!!!

-------------------------------------------------------------

蜘蛛和蜜蜂結婚了。
蜘蛛感到很難過,就問他的媽媽說:「你為何一定要我娶蜜蜂?」
蜘蛛的媽媽說:「蜜蜂是吵了點,但人家好歹也是個空姐。」
蜜蜂也感到很難過,也問她的媽媽:「為什麼要讓我嫁給蜘蛛呢?」
蜜蜂的媽媽說:「蜘蛛是醜了一點,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網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