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電林口共修處自98年6月成立迄今
歷經前後任聯絡人林旺及陳榮村師兄的辛勤耕耘
加上兩位督導長白似玲與洪清桂師姐的引領與經驗傳承     
以及各共修處的師兄姐的熱心支援與協助
再加上龜山林口在地師兄姐的大力推廣與付出
終於在去年年底完成了第四期的基礎班課程
而在今年三月
也預計要舉辦第五期的基礎班研習
回顧這一段蓽路藍縷的歷程
讓我既感動又欣慰
如果不是人電的各位師兄姐們無私的奉獻與努力
相信這一條路不會從當初的跌跌撞撞到如今的越發順遂
期待未來能夠幫助更多的人們遠離病痛找回健康

二月十三日是早早就預定的新春團拜
可惜天公不作美
又濕又冷的天氣讓我一度擔心可能會降低師兄姐參與的興致
不過當我提早半小時抵達共修處時
裡頭早就盈滿熱鬧的氣氛
許多師兄姐已經開始拿出私房好菜正著手準備中
而我家師姐也趕忙為她的鳳梨蝦球做最後的潤飾
我則利用這個時間逐一為各家好菜做紀錄

這是我家師姐初登場的鳳梨蝦球
當然還有改進的空間
"

忘了開啟相機的近拍功能
所以照片有點不清楚
"

"

"

素米粉
"

飯後零嘴
"

"

飯後水果
"

"

火雞肉
"

"

"

"

蛋黃酥
"

羊肉爐
"

麻辣鍋
"

"

燒賣
"

滷味
"

幾乎見底的薑母鴨
"

此外還有許多晚到而又迅速一掃而光的佳餚
來不及一一拍照
特此致歉

此時尚在準備階段
"

一聲令下
大夥迅速開始動作
這盤米粉的生意很好
"

鳳梨蝦球是第一盤告罄的美食
"

人人大快朵頤
"

"

遠距離觀看整個會場
"

邊吃邊聊
"

"

吳師兄,洪師姐與徐師姐是在討論菜色嗎?
"

師兄姐們大快朵頤
"

"

陳師兄與蕭師姐熱誠的對高師兄頻頻勸酒
那可是難得的白金龍紀念酒耶
"

洪師姐果然是名符其實的笑(校)長
"

永和,板橋,林口,民生各地的師兄姐笑談中
"

"

"

我家師姐一時技癢上台獻唱
蘇爸爸神情愉悅的和著節拍
一點也不像曾罹患鼻咽癌的病患
"

"

邊吃邊聊邊品評
"

節目最後
聯絡人陳師兄邀請各共修處的師兄姐上台說幾句吉祥話
首先是笑容可掬的洪師姐
"

"

在地的聯絡人當然也要說幾句
"

接著是老當益壯聲若洪鐘的吳正義師兄
"

永和的前聯絡人陳守法師兄
也是總會現任的財務長
"

民生共修處俏麗的方師姐
"

總是笑臉迎人的板橋共修處聯絡人陳美霜師姐
"

特別要感謝的龜山鄉文化村村長黃明助師兄
沒有他的大力協助林口共修處將無以棲身
"

來自永和號稱打賭永遠不會輸的彭錦鵬師兄
(因為名字絕對可以倒過來唸)
現在是永和共修處新上任的聯絡人
"

堅持要在台下跟大家說吉祥話話的開穴師徐師姐
"

人電真是個溫暖的大家庭
每年歲末
除了總會舉辦的歲末祝福大會
讓來自全省各地共修處師兄姐們齊聚一堂
共同領受老師的加持與祝福
而各個共修處也會各自舉辦歲末祝福與新春團拜
讓所有的師兄姐們除了平日的共修之外
也能在歲末與年初帶著輕鬆的心情一起同樂交誼
沒有社會上的功利與現實氣氛
有的只是彼此間的關懷與鼓勵
共同在老師的帶領下
朝著實踐人電強身功的四大願景:「保健強身、美滿家庭;關懷人群、祥和社會。」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