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楊太太跟她的朋友說:『我老公已經有好幾個禮拜都沒碰我了。』
她的朋友就說:『妳可以試試看穿性感睡衣啊。』
楊太太就只好試試看了。

第一天她就穿著細肩帶的淺粉紅色睡衣,她坐在床邊等著她老公進來一起睡覺,她老公一洗完澡進來之後一關上門看到她老婆就倒在地上睡著了。

第二天楊太太覺得淺粉紅色太淺了,所以她穿深紅色的睡衣一樣是細肩帶的睡衣,她老公一洗完澡就進來了一關上門也是一樣看到她老婆就倒在地上睡著了。

第三天楊太太已經忍無可忍了,所以她覺得如果要讓她老公對她心動的話就甚麼都不要穿,所以她就甚麼都沒穿就等她老公進來睡覺,她老公一洗完早就關上門他一看到他老婆就衝過去,這時楊太太想著這招想必應該奏效了,結果她老公一衝過去就抱著棉被又睡著了。

第四天楊太太已經受不了了,所以她等她老公洗完澡進來時她就衝過去說:『在你的眼裡到底有沒有我。』
她老公就說:『有ㄚ。』
她老婆就說:『好,你說有那你說我第一天穿甚麼。』
她老公就說:『淺粉紅色的細肩帶睡衣。』
她說:『好,那第二天呢?』
她老公就說:『深紅色細肩帶睡衣。』
她說:『好,那第三天呢?』
她老公就說:『第三天喔!第三天妳那件不要在穿了,都皺掉了,還有兩個鈕扣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