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及版權擁有: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
 
2013/1/19救救肝苦人保肝篩檢列車花蓮縣五鄉鎮開跑囉~

2013年救救肝苦人篩檢列車開跑囉,今年的保肝篩檢特別選定在1月19日於花蓮五鄉鎮同步開跑,分別為玉里鎮、秀林鄉、卓溪鄉、萬榮鄉、豐濱鄉,歡迎東部的鄉親朋友踴躍參加。各鄉鎮場次地點均有不同,請參考下列圖表說明。

【檢驗項目】

(一) 一般民眾:年滿20歲以上民眾,可以吃早餐、不需攜帶健保卡

B型肝炎表面抗原、B型肝炎表面抗體
C型肝炎、肝癌檢查(甲種胎兒蛋白AFP)、肝功能(GOT、GPT)

(二) B型肝炎患者:B肝病毒量、e抗原

C型肝炎患者:C肝病毒量

(三) 衛生所整合性預防保健篩檢:年滿40歲以上民眾(不可吃早餐、要帶健保卡)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花蓮縣衛生局.

贊助單位:財團法人感恩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培生文教基金會.台北南港扶輪社.財團法人研華文教基金會.博客來數位科技(股)

協辦單位:玉里鎮衛生所 鎮公所.財團法人宗亞文教基金會.黃振富議員服務處.南僑化學工業(股)

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 關心您

活動諮詢專線:0800-000-583

【各鄉鎮篩檢場次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