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聯合新聞網
 

聯合筆記/馬英九真笨!
 
  
【聯合報╱沈珮君】 
 
要不是周占春,我們不知馬英九這麼笨。幸虧有周占春,我們才知道原來總統職權如此小。依據周式邏輯,憲法本文裡總統職權是「虛構性質」的,而增修條文裡總統只能管國防、兩岸、外交;所以,馬英九,八八風災干你什麼事?怎麼會變成你到現在翻不了身的錯?

桃園機場手推車、生態濕地、買火車票,你管這些幹嘛?經濟不好,那是行政院長的職權,你急什麼?你有閣揆提名權,但你不得過問國防、兩岸、外交以外的事,若你插手了,就是越權,你跟阿扁有什麼兩樣?只是人家阿扁越權管的是二次金改這種「閒事」,你管的是什麼民生小事?

幸虧有周占春,我們才知道總統可以拿財團很多錢,而且那不叫貪汙。依據周式邏輯,總統職權如此少,總統夫人更沒有法定職權,第一家庭怎麼拿錢都沒有「對價關係」。嘿!馬英九,周占春在教你耶,你有沒有在聽?

怪不得大家都說馬英九笨,他不知道財團都很願意送錢給總統嗎?只要不涉國防、兩岸、外交,再多錢都叫政治獻金,大家都沒罪,馬英九,你放心大膽的拿吧!財團就算有求,你也讓他們滿足了,由於那不是你的職權,就算你向行政院長施壓,你也沒罪。因為你沒這些職權,再怎麼指示都不叫對價關係,若有罪,也是行政院長的罪。

幸虧有周占春,我們才知道總統拿了海角七億,最多只能「由社會輿論抨擊或自我良心反省,擔當起應負的道德責任」。若總統沒有良心,甚至連道德責任也不必負了。

天下有這麼好的事,馬英九,你良心能值海角七億嗎?你總統能當幾年?你還不趕快撈錢啊?

比起扁,小馬真是笨得沒藥救!

【2010/11/07 聯合報】


這個好笑!!
smiles-2-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