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先是接到一通電話(都是沒有顯示來電的)跟妳做個問卷調查啦…


我就隨便回答她…然後她說呢…要寄個小禮物給我…


我就把公司的地址給她…還問了名字……(結果她說約二個禮拜會收到=.=)


就沒當一回事…


過幾天(二個禮拜之內)她就打電話來要妳去參加她們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的晚會~~
(晚會上有"抽獎"哦)


(當然她之前跟妳確定的地址一定會肯定妳人離那裡很遠~~我在南台灣)


然後等她確定妳"不克前來"就會說:哎呀…那沒關係,我還是會把妳的名字跟手機號碼提供


抽獎……


"晚會"的當晚…她會在一個背景像海邊的地方打電話來~~說:我們正在舉辦活動,妳中獎了!
人有沒有在現場~~~(見鬼了人才會在那)



然後她就會說:哦~沒有嗎?那真可惜…我先幫妳保留獎項,明天再打電話給妳!


然後隔天上午…她就會打來…然後說一些有的沒的(妳中了x獎:獎項是xxxxx然後要扣稅之類
的)


~~~~~~~~~~到這裡我以為那跟舊手法一樣要妳先匯稅額過去…就沒理她,


結果她說:我們會自動先幫妳從獎項扣除稅額(x獎是現金獎)然後再匯到妳的帳戶裡!!妳


先給我基本資料,我幫妳傳給律師審核(! 她會說一堆…然後說很快)


這時候我的腦袋還昏昏的(剛睡醒)然後給了她基本資料,


過沒多久她就會打來說:妳已經通過審核了!那妳現在可以給我妳的金融帳戶資料嗎?
(注意!這裡是重點!!)~~


(這時已經清醒了…正為我給了她資料後悔…)我推說…我人在外面沒有這個資料,不方便給耶…


她說:那我什麼時候再打給妳呢?


等她掛掉電話以後,我打110報警…


警察說:
 
如果妳給她金融帳戶資料, 她會真的匯入一筆金額給妳…


過一陣子以後,會有自稱是地下錢莊的人打電話找妳,說妳跟他們借錢


(借據上有妳的資料,錢也確實匯到帳戶裡),要妳還出原金額的x倍(本+利)


……=.=........


這是我第一次聽說……新手法…提供大家參考……


她們的公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18樓(聽說是101大樓的設備樓層)



大家不要被騙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有聽說過詐騙的新手法的……


-----------------------------------------------------------------------------------
有耶,我也遇過


不過我給他假名,CCC...
----------------------------------------------------------------------------------
被她們爐超久的!


第一次寄抽獎券,打來說我中了市價80萬元的股票,


我''騙''他說我還中過CR-V呢,妳騙人,


而且我''騙''他說我做過印刷業,妳們的抽獎券的印刷版根本就都是同一刷,


印出來每張都是同一個號碼---他沒辦法解釋...


叫我去台中領,不行的話還可以在台北領,誰理他啊。
-----------------------------------------------------------------------------------
第二次寄型錄,還送有1千元折價券


之後打來說我中了市價1.20萬的家庭劇院組,


我說:妳們型錄好特別喔,老闆是做什麼的啊?


又賣家電.又賣錶.又賣車耶!---他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ㄑㄧˋ...
----------------------------------------------------------------------------------
還記不記得我是給假名?


從此之後只要打來是要找那個人的,我就知道他是詐騙團的!哈哈哈


想騙我?我設陷阱啦!


下一次,再有打來說要找那個人的.....


我好想說:妳要找他?嗚嗚嗚-----------


嗚啊-----------嗚------------------妳要找她幹嗎?--------嗚--------------


有什麼事都來不及了啦----------嗚---------------


她昨天死了.....妳要不要來給她上香?......奠儀隨便你給啦....嗚....


哈哈哈!反正是假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