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

2014PUMA螢光夜跑開始報名囉,部份所得捐出贊助肝病防治!

肝臟沒有痛覺神經,以致肝病早期不易察覺,容易忽略而延誤就醫時機,造成許多家庭與親友的遺憾。PUMA第三度與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合作,呼籲大家一起重視親朋好友的肝臟健康,並讓今年參與螢光夜跑的跑友們能有機會獲得免費的肝病篩檢與肝臟超音波檢查服務。同時,PUMA螢光夜跑將捐贈今年「Love Run公益愛跑組」組別之報名費收入所得,給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做為推廣肝病防治用途。就讓我們以積極的態度,關懷並注意最容易被忽視、但人人都有潛在危機的肝臟健康問題,一同守護好心肝!



【2014puma螢光夜跑官網】報名資訊

2014 PUMA螢光夜跑將於5/10 (六)高雄夢時代-時代大道、5/17 (六)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熱情開跑。 2014 PUMA螢光夜跑為了簡化報名步驟,今年首次與路跑協會合作,採用分場次、分階段之抽籤報名方式。本活動報名者一律採用網路登記,並在律師公證之下,於登記抽籤資料截止後,以電腦抽籤方式抽出正備取名單,中籤錄取之登記參賽民眾須於指定時間內完成繳費方符合參賽資格。活動官網將於3/6(四) 開放高雄站登記抽籤資料,3/13 (四)展開台北站登記抽籤資料,各站中籤公告、中籤錄取資料登錄及繳費期限時間如下,詳情可至2014 PUMA螢光夜跑活動網站查詢。



【一起參加PUMA螢光夜跑˙體驗免費肝病篩檢】

2014年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持續與PUMA合作,藉由螢光夜跑活動共同推動肝病防治議題,呼籲跑友重視保肝的重要性,現場更設置攤位,歡迎大家有空共襄盛舉:

A.好心肝義診與衛教諮詢區:

活動現場由專業肝膽腸胃科醫師與護理人員提供免費義診與保肝諮詢,跑友可以索取免費的保肝文宣資訊(肝炎/肝癌防治手冊、好心肝會肝)與家人好友分享肝病知識,充分瞭解肝臟保健的方法與重要性。



B.愛心捐款區:

本攤位提供保肝相關書籍義賣《遠離肝苦很簡單:你必須知道的保肝知識》、《愛肝加油站Q&A》、《名人抗肝病》,於現場捐善款者350元以上者將可獲得PUMA LOVE手環一只(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本攤位全數善款所得與LOVE RUN愛跑組收入所得將全數捐獻給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推廣肝病防治用途,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C.免費保肝篩檢體驗區:

邀請跑友親身體驗全方位的保肝篩檢流程,採現場限額登記制,篩檢項目包括:

1.B型肝炎表面抗原(HBsAg)

2.B型肝炎表面抗體(Anti-HBs)

3.C型肝炎抗體(Anti-HCV)

4.肝癌檢查(甲種胎兒蛋白AFP)

5.肝功能(GOT、GPT)

6.腹部超音波檢查:肝臟、膽囊、腎臟、胰臟、脾臟

【貼心提醒】免費保肝篩檢體驗

每站各分為兩階段開放登記,共開放250位名額:

1.高雄站共開放100位名額:(17:30開始登記,額滿為止)

2.臺北站共開放150位名額:(17:30開始登記,額滿為止)

【貼心小叮嚀】

保肝篩檢現場,有專業護理師協助檢查結果諮詢,檢驗完成後,也將寄發檢查結果報告給每一位參與肝病篩檢的民眾,若有需要進一步追蹤,護理人員也會即時提醒喔!

免付費保肝諮詢專線 0800-000-583

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 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