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電強身功總會102年5月份板橋基礎班開課訊息

壹、 人電強身功簡介

創辦人魏春老師於美國學成人電功法後,勤於修練,歷程中深深領悟到人電功具「有病袪病,無病強身」的功效,逐本著慈悲、愛人之心、不忍隱藏、誓志大力推廣。老師結合了達夕諾納諾達哲學博士(Dr. Dasira Narada)的人電功與田瑞生大師的中國香功,合併為人電強身功,以一靜一動,相輔相成,發揮功效,至為圓滿。不僅讓練功的人易於學習,且能在短時間內獲得最佳效果。因此,至開課以來,頗受歡迎,亦被所好者廣為宣傳推行。

貳、研習及報名資訊

一.研習日期及時間:

102年05月11日(六)~05月12日(日)

102年05月18日(六)~05月19日(日)

(六) 晚上19:00-21:00

(日)上午9:00-11:00 、睌上19:00-21:00 (共六次課程,每次課程二小時)。

研習地點:
台北市環河南路2段102號三樓  柳鄉市場三樓 (柳鄉活動中心)

二.報名須知:請填寫報名表(年滿14歲以上;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1.繳納費用:
研習保證金500元(全勤者限結業當日退還)及書本資料費100元,共計600元。

2.繳納時間及地點:
(可至總會所屬各共修處報名,請洽各共修處連絡人,或至遲於5月11日開課現場報名)

(1)時  間:
每週二 晚上19:00-21:00

(2)地  點: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3段33-1號 

      板橋區埤墘地區活動中心(華翠大橋底下)

(3)洽詢電話:

陳美霜 師姐  0952-121125

魏維良 師兄  0912-558941
  
余遠雄 師兄  0937-158581

報名表下載

三.注意事項

1.上課地點::
台北市環河南路2段102號三樓  柳鄉市場三樓 (柳鄉活動中心)

 

交通資訊:

(1).捷運:板南線龍山寺站下,1號出口往廣州街底龍山國小方向。

(2).公車:龍山國小站下車(環河南路2段142號前)公車:18
     中國時報站下車(和平西路3段)公車:38、1、907、245、701、702、703、703副、310、233、263、264
     龍山寺站下車(康定路)公車:49、62、264、201、11、229、9

2.日後共修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3段33-1號 板橋區埤墘地區活動中心(華翠大橋底下)

 

交通資訊:

(1).捷 運:板南線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後沿民生路直走至縣民大道左轉直行即達。

(2).公 車:板南線捷運西門站搭667公車在雙玉里下車即達。

停車資訊:

1.汽車:活動中心側有公立收費停車場。
2.機車:縣民大道單號路旁人行道上繪有免費停車格。

「保健強身、美滿家庭、關懷人群、祥和社會」是人電強身功四願景,也是人電的精神指標,提倡與落實是不變的志業。

想要找回您的身體健康嗎?歡迎您一起來學習這個好功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