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百度空間
 

田瑞生老師香功學術報告錄音稿
 
   
田瑞生老師香功學術報告

尊敬的各位首長、各位領導、各位專家、教授和體育界、科技界、衛生界、武術界、輿論界及氣功界的老前輩、老師傅:

  現在請大家全身放鬆、雙腳踏平。在短短的六年中,香功的愛好者在全國發展到二千三四百萬人學練,有的同志在家裡練還不算,有些偏辟的鄉村還未統計,已超過了二千三四百萬人。在國外涉及到43個國家和我國的港澳台地區。在聯合國專刊第500期 55頁,介紹了中國香功;聯合國衛生組織的下屬成立了中國香功俱樂部;日本國成立了中國香功研究會;我國的香港特區成立了中國香功科學研究會;台灣也成立了中國香功協會;澳大利亞成立了中國香功研究會;還有其他國家正在籌備成立中國香功科學研究會或中國香功研究會、香功俱樂部、研究會。現在全國除西藏、海南省及澳門特區沒有香功組織以外,其他各省、市、自治區普遍有香功組織。聽說澳門特區正在籌備,看來香功大約在今年秋季,在國內外要形成高潮。

  日本的東京、名古屋電視台重點宣傳中國香功,第十次宣傳一百天,第二次又連續宣傳二百天,看來日本人對香功非常感興趣。日本有很多朋友去年十月一日、十一月四日的上午來我家訪問。他們說日本生活比較緊湊,其他氣功練的時間長,他們沒有時間練,這個看著電視,說著話就可以練功,不影響工作、學習和休息,非常適合日本人練。日本成立了中國香功大型的西來訪問團,由洛陽市外辦負責接待,接待了三天半。還有蒙古國衛生部派了一個同志到我家去訪問,他說蒙古有十八個領省,都有香功愛好者。如果條件成熟的話,要求到他們那地方講一講,我倒答應他了。現在台灣香功愛好者有十六七萬人,台灣的23家報紙都先後報道了中國香功,沒有對立面,對香功看法都是一致的,人們都是願意健康長壽的。

  在短短的六年中,中央機關和省、市、自治區黨政領導同志,還有很多將軍都在練香功;他們當中光上將有十好幾位,副部長級以上領導好幾十位。因為香功是科學的,沒有任何副作用,但是它的注意事項你必須得遵守,如地震的時候千萬不要練功,日食、月食的時候不可練功,喝醉酒以後當天不要練功。迷信鬼神要出偏,因為香功是科學的,一迷信要出偏,氣相撞了就出偏,香功是無神論者,你迷信鬼神當然要出偏,主張無神論。我講的鬼神是專指巫婆神漢,請大家不要發生誤會,我們國家的憲法是保護宗教信仰的,千萬不要發生誤會。

  現在請大家把左手舉起,手掌心對向我。謝謝大家。現在在座的同志絕大多數感到或涼或麻或脹或熱或者微風吹,或者手發抖。(觀眾喊:麻、涼……)現在請大家把五個手指頭盡量地併攏。合起來。現在有感覺的同志請講出來,麻、涼、脹,(觀眾喊:麻、涼、脹......)在我敢斷定大約有1/3以上的同志兩個手指或三個手指拉不開了、或者四個手指拉不開了,大約有1/3以上的同志,大家試一試(王湧江老師解說:現在有一部分同志兩個以上手指拉不開了,群眾呼喊:拉不開了......)凡是兩個以上指頭拉不開的,請你把右手握一個拳頭舉起來,不要不好意思舉手,舉起來搖動一下,大家看一下超過沒有超過1/3以上(舉手者超過1/3)。請大家把右手放下。

  中國香功是科學的,經過中國科學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和清華、北大、北京體育學院、廣安門中心醫院和安徽省高炮學院、河南醫學院等數十個科研部門和比較大的醫院的檢測。香功的磁場、氣場很強。香功的信息水經過化驗、測量,能量也很強。現在我講一個字多數同志的手指就自然的被打開了,如果我講一個字以後,還有幾位同志仍然拉不開,請你不要問話,是你正在長功,是功力正在上長。我講話的含義大家聽懂聽不懂?(群眾答:聽懂了。)我講話的含義大家已經聽懂了,請往這裡看:開,(群眾呼:開)。請大家搓搓手,手非常光滑。


  香功的理論很少,主要是表演,國家體委主任伍紹祖同志講,氣功不要一味地講玄虛,要講實效,要求實效的意思就是要理論聯繫實際,不要講口頭理論。中國科學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所長鄭志鵬說,去年四月六日在首都體育館當場宣佈,在好幾個地方測試,香功的氣場超過本底50—100倍。他講目前在國內外暫時還處於領先的地位。因為鄭志鵬所長現在也是中國香功的高級顧問。中央電視台台長楊偉光,國際氣功聯合會副主席左林先生,馮理達教授等等都是香功的高級顧問。 尊敬的各位領導和在座的各位同志,今天來參加香功學術報告會的同志有全國很多兄弟省、自治區和市、縣的很多同志。香功歷來不搞門診,也就是不單獨為人治病,就是讓大家在看香功表演的時候,讓大家在愉快的氣氛中,不知不覺地病輕了,或者基本上好了,或者完全好了。它不單獨為人治病,不搞門診。如果你們真正相信的話,你還屬於敏感型的,說不定當場就好了,或者你沒有在場,你在家裡,按照時間接收,說不定當場就好了。有很多地方,有很多領導同志和家屬在家裡接收,病就好了。

  上一個多月,已經發現香功治癒了麻子。麻子,大家知道,馮理達教授也講過,古今中外治療麻子的醫院他沒有見過,大家恐怕也沒有見過,專治麻子的醫院沒有。香功把麻子治好的有50多位,有的是練功三四個月,有的是練香功三四天,麻子平了。有的是聽香功學術報告,隔了一夜第二天早起,一洗臉很光,一摸大麻子坑沒有了,他一照鏡子害怕了。還有幾位同志在香功培訓班上麻子平了,甚至還有的同志是在聽香功學術報告的時候,用手搓臉,搓著搓著麻子平了。這些同志非常感激,最起碼說他們的麻子,都是40多年了。為啥40歲以下,沒有麻子?這大家很清楚。由於解放以後,黨和政府對人民群眾的健康非常關心,種牛痘了,一種牛痘就不出天花了,所以說我發現的麻子都是40多歲、五六十歲、七八十歲,有的73歲,好了以後他們講比年青時候還漂亮。我初步公佈了具有代表性的同志15位,其中有幹部、工人、農民,還有少數民族,有男有女。我建議,由河南省香功委員會,拿出一萬五千元作為獎勵,我公佈15個麻子在全國香功報上,如果那個同志懷疑,不相信,請你調查,你如果否定一個,獎勵一千元,否定兩個獎勵兩千元,你否定15個獎勵一萬五千元。當場獎勵,並且來回的飛機票和火車票都給你如實報銷。到現在一個多月,還沒有發現一個人對15個麻子的康復提出異議,這表明都是真實的。在六月底以前,我準備公佈50位麻子,到年底以前。要公佈100位麻子。

  去年12月份我到北京,去給幾位領導匯報工作時,我說,我很想在三至五年內把全國所有的麻子基本上給掃平。有些病在裡面,他說他好了,有的同志說看不到,這臉上有麻子的,居委會、派出所,他門口的同志都知道,如果在農村裡,幾十里路都知道誰是麻子。洛陽市孟津縣有兩個麻子好了,有一個叫韓天池,69歲,出天花後遺症落下麻子、黑麻子、大麻子,是個個體戶。附近的人都知道他臉上有大麻子,因此男女老幼把他叫麻子池。他的真名叫韓天池,並且還是敏感型的,他愛說愛笑,好了以後,他編些快板,感謝黨,感謝政府,感謝香功研究會,把他六十年的麻子給治平了。還有河南孟縣,有七位麻子治平了。有一位同志他的兒媳婦,在洛陽市建西第一拖拉機廠,參加中國香功骨幹培訓班以後,帶的手帕,回去以後把學習班的情況簡要的向這位老人介紹了一下,說是還有兩個麻子平了,她老公公一聽,因為他也是個麻子,很感興趣,恰巧他是開放型的,也就是敏感型的,他全家人都練香功,他把那手帕拿著試了試,在臉上擦了擦,一擦一摸麻子沒有了。(編者註:在田大師講平麻子的時候,遠離3O0公里以外的秦安縣西川鄉農民程煥祥,62歲,綽號叫麻煥煥, 5月9日下午香功功友知道田大師在蘭州作報告,他們就在練功點面對蘭州方面接功,3點多時他的信息水中發現一條龍,大家搶著喝信息水,程煥祥也喝了幾口,過了幾天別人發現他臉上56年的麻子平了。他看了鏡子欣喜若狂,不住地說,香功真靈。) 有的瞎子,聽香勸學術報告52分鐘,兩眼睜開了,非常感激,他是山西曲沃縣XXX。91年由於外傷引起的雙目失明,聽香功報告52分鐘,雙眼睜開了,不知來了沒有,如果來了,你說一下。我在外地講著講著,有的說我來了,我知這個事情。

  現在請大家把左手掌平伸,手掌心向上。不要用力。謝謝大家。掌心附近或者發脹,或者發麻(群眾:熱、脹)五個手指間發涼,或者發麻。在手掌心附近發脹或者發熱, 多數同志能感覺到。現在手掌心有類似微型電風扇在上面吹風,順時針方向在吹 風(群眾:有、有)。還在旋轉,現在突然逆時針轉動,倒轉了,現在還在繼續轉動,現在逐漸地穩住了,不動了。請大家搓搓手,手非常光滑,很像塗了一 層潤面油。請大家搓搓手,搓搓臉,謝謝大家!(群眾:香、香)

  過去有的同志說,氣功完全是心理作用。你講錯了,有一部分心理作用,我打個比方實聾實啞的人那怎麼解釋,實聾實啞的人聽不到,心理作用怎樣作用於他呢?全國科協主席、著名科學家錢學森說,氣功是高科技的高科技,高科技的平方。錢老過去對氣功是不相信的,經過多方面的考察才相信了。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為了讓大家檢驗香功的科學性,我講幾位領導伺志的名字,我講了以後讓大家看時你再看,很可能 70%以上的同志能夠看到,如果大家看不到、達不到70%,以上我的表演算失敗了。因為香功是科學的,能經得起各種儀器的測試,能夠經得起在座的大多數同志當場檢驗。現在大家筆記本上或帶的乾淨紙上,有一位領導同志吳堅的名字,類似水印字,不會看的同志眼睛半閉著看,看清了再把眼睛睜大了再看(群眾:看到了)。還有一位領導的名字,劉炳午同志,先看午字,因為筆劃簡單。我是用意念力寫上去的,因為氣功是邊緣科學,發揮意念力的作用,符合力學原理。有的同志把它叫作超前科學,有的同志說是既古老又新興的一門學問,錢老叫它為唯象學,它屬於人體科學的範疇、看到的同志,請你務必講出口,不是大家能或看到(群眾:看到了)。由於種種原因,大家的年齡、胖瘦、血型、性格、文化水平、職業、職務、家庭環境、單位環境都有講究,家屬對香功的相信程度都有關,因此有的同志能看到,有的暫時看不到。

  有的家屬對香功還不相信,也有干擾,它有多方面的因素。錢老講人是巨系統,並且是時時開放的巨系統,比方說蜜蜂的腦子小得很,但是白天出去採蜜中途颳大風,它躲起來,下暴雨它還得躲起來,風息了,雨停了,它還又回來。 它憑的啥,它又沒有問路,憑信息又回到原來的蜂箱了。人是萬物之靈,人的大腦被開發利用了只有百分之十幾,還有80—90%沒有被開發出來。因此,有很多奧妙的地方,還沒 有被人們所認識,但是它必定是客觀存在的。比如哥白尼以前,人們都相信太陽是繞地球轉的,說地心說,哥白尼提出日心說,當時沒有人相信,但是他講的是科學。愛因斯坦 的相對論,把牛頓的力學定律加以補充,當時支持他的觀點的人,只有12位先生,但是 他講的是真理,是科學的。國家體委主任伍紹祖同志講愛因斯坦理論,愛因斯坦的相對論要加以補充,很可能是咱們中國人,把他的相對論要加以補充。 現在請大家把紙疊起來,把筆記本合起來,如果那些同志有興趣的話,就把你剛才看的紙或筆記本保存好,你的家屬、老戰友、鄰居、同事,如果他們對香功比較相信,他們牙痛,你將剛才那紙或筆記本疊起來,放在痛處三分鐘,他就不痛了,右邊痛放在右邊。左邊痛放在左邊。如果胃痛,放在胃部四分鐘,膽囊痛四分鐘。如果患者對香功不相信者無效,不相信等於他把它消磁了、洗掉了。

  由於時間關係,我舉兩個例子,中央電視台台長楊偉光同志把他在北京聽香功報告的那張紙帶在身上,有一次在宴會上一位日本朋友牙痛,半個臉都腫了,會上吃不成飯,楊台長說,我聽了田老師的香功報告有一張紙,你如果相信氣功,你可試一試,你不相信氣功,就不要試,他試了試,三分鐘果然不痛了,吃完飯後問他還痛不痛,日本朋友說不痛了。他又對一個外賓試了試,也是牙痛當場不痛了,連腫都消了。因此,中央電視台向國外義務播放中國香功九次,把中國香功的初級功和中級功合為一集,每次播放 40分鐘,向國外通過衛星播放,並且在三台、二台、四台、一台又義務打廣告一百多次(群眾:鼓掌)。

  全國政協常委、原南京軍區副司令員張明將軍,我的老朋友,我送給他一支鋼筆,他給他的孫孫,叫彬彬,在學校上學,今年9歲,有些小朋友頭暈發燒,拿著鋼筆一試當場好了。張明將軍給我講了三次,他並且在香功報告會上也給大家講了。好,謝謝大家,實際上這樣的例子多得很。 講解員:為給大家進一步溝通信息,田大師開始表演遙控針灸,以手代針,給大家扎針治病。這是有眼功的同志拍下的照片,田大師的手掌剛一張開,立即出現一炬大的紅色光團。群眾喊:麻、脹......) 講解員:田大師手指發出可見光,(群眾:紅的、黃的、紫色的。) 講解員:田大師現在表演香功的信息密碼符號,給大家加功,手上有彩色光。當田大師發出香功的神秘密碼時,當時拍下了北斗七星照片,這似乎與田大師身上的北斗七星有著某種神秘的聯繫。香功的可見光一些有功的或天目開的功友能夠看到。今天田大師發出強功時,攝像機錄下了可見光,這像火一樣的光是物質能量的集聚和爆發,無怪這裡有啞吧說話,腫瘤搬家。

  田大師:請大瞇著眼睛看一看,在氣功學叫雙目垂簾,大家面前有類似雲霧狀的可見光,多數同志能看到,很像雲彩,又像霧氣(群眾:有、有)。有一少部分同志能夠看到彩色光,或者橙色、紫色、紅色的,或者綠色或者寶石蘭。現在這個光和氣逐漸落在大家的兩個肩上,通過兩肩下到兩臂,逐漸下到兩胯,下到兩個膝蓋上,逐漸地下行了,一直下到大家的兩腳心,又繼續地下沉了。現在有一部分同志,大約1/3感覺到兩條腿或者一條腿發緊發脹,或者發麻,發沉發困,現在感覺到的同志請你務必講出口。現在我敢斷定至少有l/3以上的同志兩隻腳或者一隻腳被地氣牢牢地吸住了,抬不起來了。香功練的是浩然正氣,這就是中國香功的大型定身術,定住了的可以試一試,和大家的信息進一步溝通了,場裡面磁場、氣場的能量超過本底50—100倍,科研單位現在在座的同志帶的儀器發生變化了,醫療界的同志你帶的小白鼠不動了,你看看用鋼筆捅它也不動。現在那些同志兩隻腳或一隻腳被地氣吸住以後,請你把右手握一個拳頭舉起來,晃動一下,大家互相前後左右看一看。超過沒超過l/3以上,超過了這項表演算成功了。好,請大家把右手放下,往這裡看。

  我講兩個字,多數同志的兩隻腳或一隻腳都起來了,如果我講以後,還有幾位同志兩隻腳或一隻腳還仍然抬不起來,請你不要問,是正在長功,是功力正在上長,不要亂問。我講話的含義大家聽懂聽不懂?聽懂了,請大家往這裡看。「抬起」,都起來,(當田大師下達抬起的指令時,記者順產按下了快門,巨大的光柱頂天立地,確實讓人們看到了香功的浩然正氣。)現在我已經發出了中國香功的特殊的信息密碼符號,有幾位同志的手錶,現在已經停了。(記者:你是王淑媛同志嗎?王淑媛:是的。記者:田大師在香功會場上多次發出密碼符號,你的手錶停了多少分鐘?王淑媛:我的手錶停了 三十五分鐘。記者:三十五分鐘,好。那你和田大師徹底溝通信息了。王淑媛:是啊, 信息構通了!記者:聽說你的胃癌也好了?王淑媛:我在省人後醫院診斷是胃癌,我有點不相信,到北京去協和醫院又確診是胃癌,兒女們都給我準備好了後事。記者:現在 你的病好了,王淑媛:我的病全好了,我感謝田大師。)

  尊敬的各位領導,在座的各位同志,聾啞患者家長,聾啞學校的老師,請你讓聾啞患者把右手舉起來,人多了表演、少了就不表演了(聾啞患者及家長舉手者甚多)。可以表演,很可能聾啞患者今天當場有一部分能講話,我講一句話,患者家長或者老師,在聾啞人後邊,把手拍兩下,他一扭頭,證明他耳朵聽見了。你在他右邊再拍手,他又扭頭,再向左邊一拍掌,他又扭頭,證明他聽見了,成功了。你只教他兩個字,或者教「媽媽,或者教「爸爸」,或者教「老師」,或者教「阿姨」,只能教兩個字。不敢教三個字,教三個字,那就慢了。我講話的含義,大家聽懂聽不懂?現在我已經正式發出中國香功的特殊的信息密碼符號了,聾啞患者的家長或者老師,現在開始試,很可能有好幾位患者會講話了(據登記表統計,65位聾啞患者喊「媽媽」、「爸爸」,現場進行了反饋)。剛才有好多啞吧,大家看有的講得很清楚,有的講得還不太清楚,好比中國人講外國語,有的發音好,有的發音不好,剛會說話要學得百分之百那不可能,他得練練,回去還得練功,繼續練功就會信息加強了。就是說他聽到了會說話了,會喊爸爸、媽媽了,還得練練功,再向社會上多做些好事情。有些道理我還不好明講,我講的含義多數同志聽懂七、八分,大家聽懂聽不懂?特別是病重的同志,醫藥無效的同志常年在醫院看過來看過去無效,家屬特別是直系親屬,要向社會上多做些好事情,特別是你與他本人有血緣關係,有遺傳基因,遺傳密碼,我講的夠清楚了,不好意思再講得多,講的多是五維空間的學問,在這個場合我只講到這個地方,如果有機會再來時,可以再講深一步。

  請大家繼續全身放鬆,雙腳踏平,現在向蘭州各界的香功愛好者和其他功法的老師傅老前輩講講香功的功德。香功和祖國的數千種功法一樣,首先要強調功德,如果你有興趣,你和家屬如果學練香功了,要求大家每天向社會做一件以上的好事情,越做得多越好,越做得多病越好得快,你本人和家屬病好得快。人們做好事的時候,大腦皮層能夠得到輕度按摩,叫做良性刺激,人們辦好事情精神愉快,病好得快。要做了不好的事情,大腦皮層受到惡性刺激,就會有病,有病就好得慢,還不好治。有的同志說,我練香功了,也很想每天向社會做好事情,但是我年紀太大了,八九十歲了,或者有的同志病剛好,向社會做好事情還暫時做不了,那就由直系親屬代做,夫妻之間也可以,如果結婚不到三年還不行,信息還不太暢通,因為香功是科學的。 香功講的功德有兩種,一種是陽功,你做了好事大家知道,有關部門表揚或獎勵了,抵銷了,這就叫陽功。還有一種功叫陰功,做了好事任何人不知道,只有本人知道。叫做無名英雄,比方雷鋒同志,他知道那一位同志家屬暫時困難,他以某某人的名字給困難的家裡寄錢,他的家屬始終查不出你的名字、這就叫做陰德。我講話的含義,大家聽懂聽不懂?你做了好事情不圖表揚,不讓任何人知道,人家一知道,抵銷了。重病的同志,有四、五十年的重病、任何醫院,沒法治好。如果真正這樣做了,你看看能好不能好,我向來不講謊話,不騙人,因為有幾十萬、上百萬人的病例都講不完,我何必講謊話呢!氣功最忌諱講謊話,我騙任何人我就有罪了,我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前幾年我講了我退下來以後,要發揮點餘熱,對得起黨,對得起政府,對得起全國香功愛好者。如果你真正相信,你可以試一試。有些地方很偏僻,有些孤寡老人,你暗暗地護理他,在吃穿方面援助他,你看看,你本人和你的家屬的病好得快不快,要真正好得快了,你給蘭州香功委員會寫封信。謝謝大家! 受益的同志,剛才說每天要向社會做一件以上的好事,做得越多越好。有的同志說,我很想向社會上做好事情,但是沒有機會。你的機會太多了,年齡大的宣傳黨的方針政策,宣傳當前改革開放,教育子女,讓人遵紀守法,與人為善,勸人向善,發揚雷鋒精神,向雷鋒、焦裕祿、趙春娥學習,向見義勇為的英雄人物徐洪剛學習,堅持改革開放,服從領導,團結同志,作風正派,積極工作,遵紀守法。你練香功保險病好得快。要孝敬老人。虐待老人,你練一輩子也不行。 尊敬的各位領導和在座的各位同志:中國香功的動作非常簡單,我說一句話,一個字、兩個字即奏效。

  百家功法,各有所長。咱們國家氣功有的專家講數千種,有的專家說上萬種,大致上歸納起來可分為六大流派,從學術角度講有儒家的功法.道家、佛家、醫學、武術及民間功法等六大流派。凡是對人民群眾健康有好處的功法都是好功法。黨的方針是百家爭鳴,百花齊放。小平同志的南巡談話,對科技界、氣功界有很大鼓舞,提出不爭論的論點。我講的香功你相信就相信,不相信等於聽神話故事。我不和你辯論。在座的同志身上有腫瘤的,甚至惡性腫瘤的,只要對香功相信,屬於敏感型的,家屬對香功相信,你經常做好事情,工作積極,服從領導,團結同志,作風正派,不搞陰謀詭計,很可能當場病好,或者多種疾病,或者好一種,或者好五六種。張愛萍部長的妹妹17種病全部好了,從頭上到腳跟17種病全部好了。有的同志有痔瘡外痔,女同志有乳腺增生,我讓你摸時,可當場摸,摸了以後消失了,被搬運走了,當場要講出口。你不講或走不到家,或者走到一看又出來了。香功的奧妙就在這裡,它專治?人,專治抬槓的人。

  偃師市某公司有一位業務員李X X,30歲,我講有腫瘤的被搬運走了。他說搬個屁。有一位老者脖子裡有一個小包包沒有了。長在了他的脖子裡,他夫人埋怨他了,你不相信算完,說搬個屁罵人呢。小平同志提出不爭論的論點,咱不爭論。我在外地講了以後有的同志說田老師你光講 啞吧,光講麻子,我這病你沒有講。那是你沒有悟性。學香功的朋友你得帶點悟性,沒有悟性我講的話你聽不懂,效果就差。比方我沒有講瞎子能看到,但是在石家莊,有一位瞎 子,聽我講了五十來分鐘,雙目失明就看到了。我沒有講螺圈腿會直起來,但是北京的一位老人,叫呂萬春,73歲,在家裡接香功信息,一個多小時腿直了,他的夫人駝背六年, 也在家裡直起來了。所有各種各樣病的人,只要你對氣功相信,很可能有效。但是氣功不是萬能的,不能醫治百病。香功不搞門診,也就是不單獨為人治病,你相信很可能好得快 ,不相信好得慢,大約有百分之二三的同志無效。現在請你不要把自己當成百分之二三裡邊。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所有有病的同志,我講一句話,你的病就好了,或者頭暈不暈了,胃病當場不痛了,膽囊病不痛了,或有腫瘤,我一講你一摸沒有了,或有淋巴瘤一摸沒有了。洛陽市的一位老書記,呂英書記身上有三個包包,他一摸沒有了,都是當場沒有的。在座的同志身上有腫瘤的、有包塊的、淋巴瘤的,女同志乳腺增生的、子宮肌瘤的,還有的同志有痔瘡外痔的等等病的同志,我講一句話以後,腫瘤包塊、痔瘡外痔、 乳腺增生,通過香功的搬運術給搬走了。你千萬要講出口,如果你不講走不到家再出來,可不要埋怨香功了。

  由於時間關係我只舉一個例子,洛陽市XX公司有一位黨委書記是位女同志,我說我講一句有很多同志的腫瘤被搬走了,甚至惡性腫瘤都沒有了,他一摸兩個腿上兩個包包都沒有了,他想上台講,一看市領導在台上,有點不好意思講,回去一洗澡兩個疙瘩又出來了。停了半個月,我又在偃師市做報告,我一講腫瘤被搬運走的同志,請到前面來講。她跑得很快,一講以後永遠好了。現在我正式發出了中國香功的特殊的信息密碼了,也叫做香功的信息能,現在請大家摸,現在就摸!繼續摸,香功的信息能,不是把茶杯給搬走,是把病給搬走,包塊給搬走,香功的搬運術是搬病的,臉上有麻子的同志, 搓搓手,搓搓臉,多搓一搓,一場報告當場就好,兩場報告更好,部分同志有後效應。你搓的時候把鼻子上的麻子也搓搓,一忘記鼻子上還能落幾個麻子。香功是特異功能的氣功, 全國人大副委員長王丙乾同志和河南省委李長春同志問:田老師你把腫瘤包塊搬到哪裡了?我不好回答,說搬到垃圾箱裡了。

  現在有一種以上的病,有腫瘤、有包塊、有外痔,當場被搬運走的,請把右手舉起來,有外痔和乳腺增生的一摸沒有了,請無論如何實事求是地把右手舉起來。好。放下,有不少的人把病搬走了。現在在下面坐的同志,請到前面排隊講一講(據當場登記表統計,反饋病好或好轉的有173人;記者採訪曹伯傑的腎癌好了)。 田大師:現在願意戒掉香煙癮的同志,請把右手握拳舉起來。好,放下。有香煙的同志,我講一句話後,你帶的香煙發霉了、變質了,趕快扔出來,不要扔到其他同志跟前,你把它扔到前面來,千萬不要聞,你不願意戒煙不要聞,一聞有副作用,你的病輕了又重了。大家千萬記住。要戒煙癮的同志,我已發出了中國香功的特殊的信息密碼符號,現在你帶的煙已經發霉了,變質了,請你聞。(緊接著許多人把發霉的煙扔到前面 ,拾到場中的煙有一大筐。香煙像是點著似的,冒著縷縷青煙,急向空中飄去。)香功不是萬能的,不能治療百病,因人而異,你要對氣功一點都不相信,它當然無效。你很相信,屬於閉塞型的,得經過長期練功才有效。它是有條件的,不是任何人聽聽它就病好了。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大家在練功場練功,如果場內秩序非常好,大家都能受益。如果有少數人搗亂,那效果就不太好。如果大家都遵紀守法,社會治安能夠得到空前的穩定。我在外地有很多同志問,哪些人能練香功,哪些人絕對不能練香功?現在我如實地向大家匯報,香功的動作非常簡單,初級功、中級功都是15個動作,一看能懂,一學就會。有的人聰明一點,兩小時就畢業了,就學會了。聯合國的專刊第500期55頁,報導一篇文章說,今天學明天就可以教。聯合國專刊對氣功的評價非常高。這就從氣功方面,對我國的聲譽、知名度在國外提高了。香功的動作不太標準,還能治病。動作不太標準不要緊,舉個例子,駝背的人、偏癱的人,叫他的動作標準做到做不到?做不到!但是很多偏癱病人及駝背十五六年的人,一練香功就直起來了,甚至有的不到會場,在家裡接功腰就直了。我去年4月6日在首都體育館作報告,18000個座位全部滿員。很多人買不到票。4月7日倒會21000 人,超員3000人。國際氣功聯合會副主席左林先生說,這是空前的。這些同志的病好了。

  有哪些人不能練香功?小偷扒手不能練,賣毒品的、開賭博場的、賣假商品的、賣假藥的不能練香功(群眾:鼓掌),攔路搶劫的、虐待老人的,具體講男同志虐待岳父母、女同志虐待公婆,不但無益,而且有副作用,有了副作用,不可怨香功,怨你本人。有以上幾種人請退出。因為氣功是科學的,必須實事求是的講,我不講責任在我,我講以後,你做不到責任在你,出偏了只有怨你本人。如果有些人改了,改了一個星期再練無妨,適應了,一個星期就化解了。因為香功練的是浩然正氣。作風正派,光明磊落,堂堂正正地為人。 好,謝謝大家,總的講,凡是有一切違法亂紀的人不能練香功。有錯誤的人,真正改了一個星期可以試一試,有病好的快,謝謝大家!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我們大家,特別是受益的同志,應該感謝各級政府、黨委,具體地講應該感謝各級政府的有關部門,甘肅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和省公安廳、民政廳、衛生廳、省體委和省氣功科研會、體育館的全體同志,市公安局、公安分局、武警總隊、保安公司、蘭州香功委員會的全體同志,還要感謝省老齡委的全體同志、領導同志和科技界、輿論界、體育界、氣功界的老前輩、老師傅,還感謝兄弟省自治區和市縣的香功愛好者,在座的全體同志,謝謝大家!

  尊敬的各位領導和同志,香功是特異功能的氣功。特別是在座的同志,只要相信,你本人或家屬絕大多數能夠受益,回去以後今天晚上或是明天上午,有的同志的病沒有到醫院看,但是奇跡般地好了,這叫做後效應。還有部分得通過練功,逐漸才能好。一般來講,大約不是敏感型的同志,要經過三個月或半年以後,才有效,有少數同志當場可以好。香功的功理完完全全符合辯證唯物主義,你對香功絕對不要懷疑,因為香功是超前科學、邊緣科學,完全是科學的。謝謝大家(鼓掌)。


(一九九四年五月於蘭州之錄音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