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夏日裡親近山裡清涼的溪水

必然是最消暑的活動

所以在這一日

我家師姐的姐妹們在經過電話裡的一場密謀之後

各自向自己的老公與孩子們宣布這個消息

小孩當然是很高興的

對我來說

只要負責一些野外的用具

再開車把一大家子送到定點即可

至於其餘吃的喝的烤的...一大堆東西

她們姐妹早已商議妥當各自負責的項目

而我

屆時就負責吃吃喝喝跟拍照就是



由於我家師姐共有八個姐妹

雖然都已出嫁

但她們姐妹之間感情甚篤

平日也經常聯絡

有幾位住得離娘家較近的

常常在星期例假日就相約跑回娘家共聚

其中剛好有一位遠嫁台北石門的山裡

所以這回戲水的地點便選定在尖山湖附近青山瀑布的下游處







從台北經淡水走淡金公路

剛過老梅不久

到了豬槽潭這裡右轉

朝著陽明山的方向續行

大約二十分鐘就到了



看看一群快樂的小孩













小朋友玩得不想上岸

當媽媽的就得比較辛苦

還得負責他們的吃吃喝喝





























這是岸上的景觀

















土地公廟旁的公廁也好用





看那黃線圍起來的地方

好像不久前才上過社會新聞

但還是有遊客在那兒戲水









烏雲逐漸聚攏而來

看看天色

擔心可能下起西北雨來

那就準備打道回府吧





閒時拍的野花與蜜蜂

























 

在台北的近郊

我們家族約八成的成員

在這兒度過一個愉快的夏日假期

美中不足的是

此處交通雖然方便

然而對我而言

因為不夠深入山裡

所以消暑的情況不是很理想

也許明年盛夏

再找個深山裡的景點來個家族聚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