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經典黃色小笑話

一天蚊子跟螳螂去偷看一女的洗澡,
蚊子很自豪的說:看,十年前我在她胸前叮了兩口,現在腫的這麼大了;
螳螂不服氣的說,那有什麼,我十年前在她兩腿間劈了一刀,至今還每個月都在流血……
---------------------------------------------------------------------

在醫院裏,一家喜得貴子,
孩子剛生下來就會說話,孩子說:“爺爺。”
爺爺啊的一聲就死了。孩子又說:“奶奶。”
奶奶啊的一聲死了。孩子又說:“爸爸。”
他爸爸啊的一聲,一看自己沒死,
這個時候,孩子的老叔啊的一聲死了。
-----------------------------------------------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笑屁!你個臉長在雞雞上的,沒資格!”

--------------------------------------------------
小女孩總是向小男孩炫耀自己的新玩具.
小男孩沒辦法
只好脫掉褲子說這個你永遠沒有!
女孩也脫掉褲子說:我媽說隻要有這個,你那玩意兒要多少有多少!

----------------------------------------------------
有個女孩向神父告解她所犯的罪…
女孩:神父,我有罪。
神父:孩子,你犯了什麼罪呢?
女孩:昨天,我罵了某個男人一句:「你這個狗娘養的!」
神父:為什麼?他對你做了什?嗎?
女孩:他…他摸我的胸部。
神父:你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伸手摸女孩的胸部)
女孩:嗯…是的。
神父:隻是這樣子的話你沒有理由罵他啊。
女孩:但是…又把我的衣服脫掉…
神父:你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動手脫掉女孩的衣服)
女孩:是的,是這樣子沒錯。
神父:可是這樣子你還是沒有理由罵他啊。
女孩:然後……他關掉燈把我抱到了床上,就…
神父:你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也關掉燈把女孩抱到了床上…)
女孩:(數分鍾後)是的…就是這樣子
神父:我親愛的孩子,就算是這樣你還是沒有理由罵他「你這個…」
女孩:但是他有愛滋病呀!!
神父:那個狗娘養的!!!

------------------------------------------------- 
有個裸體的女郎跑進一輛出租車上,司機全身上下大量?她,這女郎罵了一聲"看啥,沒見過光著身子的女人嗎?”,這司機說“我是看看你的錢是從那兒掏出來”。
-------------------------------------------------

女傭A:「我真可憐,每天都要一直說"是,太太;是,太太"。」
女傭B:「我更歹命,每天都要不停地說"不,先生;不,先生"。」
----------------------------------------------------------

西班牙人喜歡牛丸,
每當鬥牛結束後,
都把鬥拜的牛的“睾丸”割下來吃,
有一天,
有個西班牙人到餐廳訂購牛丸,
餐廳服務生說,
你付定金,
明天給你。
第二天,
這個人來取牛丸,
結果發現“丸”很小,
就問為什麼,
服務員回答:“先生,不是每次都是牛鬥輸的~今天是鬥牛士輸了~”

-----------------------------------------------------------

某日公車上來了一位小姐,手上提了一瓶鮮奶。當公車駛到了一個大站,眼看人越來越多,擠得連喘氣都有困難……不一會小姐拿的鮮乳竟然被人潮擠破了鮮乳沾滿了她的絲襪。小姐氣極敗壞的說:討厭!!不要擠啦!人家的奶都給你擠出來了。
----------------------------------------------------------

高雄愛河邊的"神女"一日來到市議會要求給他們一個
正式的職業名稱...
議員::你們打算用什麼稱呼勒??神女不好嗎??
妓女::不是不好啦..我們是要更正式的name...
議員::那你們要用什麼稱呼
妓女::我們要用新的名稱---->>妓者..
此時原本在旁的記者們勃然大怒...
記者::怎麼可以勒...這樣不是混淆視聽????
此時妓女們大聲說道.....
怎麼不可以勒??你們記者是"服務業"..我們也是..
你們是"歡迎來稿"...我們也是歡迎來”搞”呀!!
------------------------------------------------------------------------

一位妙齡女郎與一瀟灑小生,約會于公園。
忽然,小生有些侷促不安。
女郎問:“你怎麼了?”
小生不好意思地說:“我要方便方便。”
女郎不解,只見小生向公共廁所走去,
方知“方便”就是上廁所。
過了一會兒,女郎問小生:“你什麼時候到我那裏去玩?”
小生答道:“我想在你方便的時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