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與版權所有:靜仔大姐的部落格
 
人電強身功真有效!
 
 
民生共修處 林淑靜師姐
 
練人電強身功半年了,我也進入了中級功練習,回頭看看真像是重生,拿半年前的身體跟現在比,才發現了很多原來從未想過的功效,人電功絕不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功法,而是認真的練,身體會一直調整為正常,真的是傻傻的做,傻傻的得!

至於標題為何說真有效?是因為一些生活經驗的改變,才逐步發現它驚人的功效!

元宵節時,台北燈會就在原來的花博會場,適逢住高雄的妹妹北上,就領她一同去燈會走走,會場離我家不遠,我們就從我家出發,步行到燈會場,逛了一圈花燈,我就領著她延著民族東路走到林森北路農安街口吃火鍋,吃完再送她到民權林森路口搭公車回媽媽家,我再從那裡走回我家中山北路農安街口。當天晚上突然想到,記得一年多前,跟老公去逛花博,從我家出發走到爭艷館我就腿軟,還氣喘如牛,回程更是被老公推著走的,當天還鐡腿!燈會走了更大一圈,一路跟妹妹話家常,我既沒腿軟也沒有鐡腿更沒有喘,這是人電功效初體驗!

練功時正值秋冬交界季節,這季節我一向有皮膚的煩惱,什麼冬季癢、蕁蔴疹從沒放過我,藥膏跟口服藥都是常備藥。每年冬天我都體無完膚,自嘲是個破人,而冬天過了,衣服要換季時,我總要想辦法遮掩手腳上的抓痕、傷口,日前突然出大太陽,我換上短袖衣物時才發現身上沒有抓痕傷口耶!心裡OS: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長年來,我都有便袐的困擾,說困擾也變成生活一部份,適應了三四天才排一次的的習慣,每次都要在洗澡前努加加用力才能排,而且幾乎不排氣,練功到第二個月時,有一天早上上厠所時,排了好大一個氣,接著居然沒有用力順利排便!我自己嚇到了!不敢相信這是真的,自此後,每天都會排氣,至少兩天會不用力排便一次,到現在,便祕的困擾不知不覺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肚子常會咕嚕叫的困擾,睡前躺在床上肚子要叫好久,直到把它排出才能睡著。

當初練功初衷是為了久病的媽媽,她也成為我的師姐,但老人家又行動不便,難免較懶,我在共修時學到的手法,都應用在她身上,她也一直無感來回應我,直到我開練了中級功後,有一天回她家幫她保健時,她說嘴破正在痛,我就幫她熱敷抓氣,問她有沒有比較不痛,她動了動臉頰說有,接著說她的右手肘很緊不大能伸直,我又幫她熱敷抓氣,再叫她動動看,果然靈活許多,可愛的媽媽趁勝追擊,說她肩頸僵硬,一樣的手法用心幫她做,做完她轉轉頭很滿意的去睡午覺了!我在原地愣了好久,這是真的嗎?

我一向是味覺勝過其它知覺的,舉例來說,女兒常反應隔壁半夜常講話吵得她無法入眠,我說從沒聽到過,聽電話時常講一句話,問對方在說什麼麻煩再說一遍,最近隔壁的聲音我也聽清楚了,電話的常用語言也不見了!又女兒常聞異味,我也都說沒感覺,最近走在新生北路上加蓋的水溝臭味我居然聞到難受,看來人電通了我很多覺知。

本週去共修時,因為遲到坐到後區師兄姐區,台上洪師姐指導保健手法,要學員互相保健,結果一位資深師姐幫我做,明明是C7&C6的護穴,師姐卻忍不住幫我抓氣起來了!我好奇的問她發現什麼嗎?她說我頭上有病氣所以幫我抓氣,我很驚訝的問她我不是好很多了嗎?她要我繼續練功抓氣會漸漸好的,我這才想起自己頭痛雖不再犯,但還是常覺腦壓,原來是自我保健老忘了抓氣,大夢初醒,回家拼命熱敷抓氣,一方面慶幸我勤共修,另方面則憂心哪一天氣衝病灶來時會有多痛苦!

第二天對自己的頭部病氣有陰影,正巧上市場拿到一張頭部刮痧的名片,看著那張名片,想到年輕時因為習慣性中暑常去肩頸刮痧,後來成癮,自覺不行才停止,至今未再刮過痧,想著想著就問自己頭部刮痧會不會對我的腦壓有幫助?行動派的我立即起身去體驗!幫我刮痧的女師傅說我的穴道很深刮不到,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健康的人穴道都比較深,所以我在刮妳都不痛,我說真的嗎?她很用力的繼續刮,還說要從我的淋巴下手,還說要跟我拼了!一邊又說做了十六年,第一次遇到這麼健康的人!我問她是說真的還是在反諷?她說真的,判斷我長年有在舒壓按摩,我暗笑哪有?心想是人電功的功效吧!半年前還是病貓一隻,現在居然在行家面前被判定是超健康的人,回家時,我幾乎用跳的!

舉了幾個例子,是在說明我對人電的深信不疑及共修的重要性,很多具體的病症改善,在此我就不多加說明,在此只能透露,練功前我一天最多要吃到四十八顆藥,現在只剩一天半顆藥了!這要等到要進高級班時再心得分享。總之,簡單的功法,每天早晚十五分鐘雙手劃一劃,居然這麼有效,有病痛、有智慧的人都該來試試,給自己半年時間,肯定會跟我一樣受惠良多。

謝謝祖師爺、謝謝魏老師、謝謝師兄姐們堅持在義務推廣善功法的路上,造福人群也造福了我!

合十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