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電強身功總會101年高級班研習營,已於4月7日及8日於台北人電萬華共修處(台北市環河南路2段102號柳鄉市場3樓)順利舉辦完成。今年的高級班報名人數共有一百五十餘位,來自全省各共修處的師兄姐們共聚一堂,為自己的人電歷程學習更多的保健知識與手法,同時也由老師及師丈開啟那最後的40%穴道,此後更有益於接收宇宙能量,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

不過因為今年的4月28與29兩日,總會也在花蓮共修處開設第二期的高級班,所以這回花蓮地區的師兄姐就可以不必像前兩年一樣千里迢迢趕到台北來上課,免去了舟車勞頓之苦;同時也不至因人數過多而擠爆了萬華共修處,這真是一舉兩得。

特別要強調的是,此次高級班研習營是由林口共修處輪值主辦。這對一個成立近3年且位處邊陲而成員也較不足的共修處而言其實是個很大的挑戰,所幸在聯絡人陳師兄夫妻辛苦而又縝密的規劃以及林口共修處所有的師兄姐鼎力相助之下,終於排除萬難順利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我個人真的是要對林口共修處所有的師兄姐獻上最大的敬意。

另外當然也要感謝來自其餘共修處所有自動自發前來幫忙的師兄姐,每次看到這些滿懷熱誠不計名利也不求回報而努力奉獻心力的熱心義工,心裡總是無限感佩。個人以為這些師兄姐們除了受到老師及師丈無私的奉獻精神所感召之外,相當程度的也是因為自己勤練人電功法因而改善身體,所以才會亟思回報並熱心的付出,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受惠。

而高級班兩日的課程裡,包括了測氣(把脈)、濾血、轉穴、戒煙、戒酒、增高、解毒說明以及假精神病,12時辰與12經脈解說外,還有中級香功的教導,這對基礎班的師兄姐而言都是全新的課程。我個人在96年6月首度接觸人電後,也在97年參加了高級班的課程,這之後每年的高級班開課我都有幸親臨現場,除了當義工,很重要的一點是溫故而知新,而且學識淵博的講師們總能增加更多更新的授課內容,讓我受益良多感恩在心。

另外總會也預計在103年開設精進班,參加資格是上完高級班的學員,可以去申請一本「共修研習手冊」,然後在今後的兩年內,北部地區的師兄姐必須蓋滿120個章(大家都知道每次回共修處參加共修都會蓋一個章),而花蓮,台中,龍潭地區的師兄姐因為共修處較少只要蓋滿80個章就可以了。相信精進班的課程必然是更高深對身體健康也更有助益,有意提升人電功力的師兄姐們盍興乎來。

101年人電高級班魏老師講課情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 ... e=player_detailpage

101年人電高級班學員打初級香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 ... e=player_detailpage

101年人電高級班由魏老師及師丈開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 ... e=player_detailpage

以下是高級班的寫真 :

 

 
所有工作準備就緒,只等學員們來報到

 
學員陸續報到中

 

 
學員們陸續就座準備上課

 

 
老師正在做開課的訓勉

 
許甘明師兄講解人電規範

 
李旭南師兄講解靜坐與禪定心要點

 
高世雄師兄講解團體保健

 

 
潘藝方師姐講解測氣與濾血,並由妙妙師姐與義工師姐示範。

 
許聰成師兄授課中

 

 
邱義灃師兄講解中級香功

 
黃驥師兄講解動植物保健

 

 

 
義工引導靜坐的學員準備補氣

 

 

 

 
高級班學員列隊由開穴師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