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水母

兩隻水母在海邊相撞在一起,

水母甲:「搞甚麼嘛!你游泳不長眼睛啊!」

水母乙:「甚麼是眼睛啊?」

水母甲:「我也不知道,上次和別人撞到的時候他這樣罵我的。」

水母乙:「喔!是這樣喔!」



八塊錢

有一位丈夫放下雜誌,看看太太說:

「我剛曉得,南非的女人在每次的房事完畢之後,都會給先生八塊錢,

這麼好的機會我怎麼能錯過,明天我就去南非。」

太太叫道:「我也要去!」

先生:「你去幹什麼?」

太太:「我去看看你一個月只賺十六塊怎麼活下去。」



笨蛋

某天有兩個有錢人在鄉村俱樂部裡閒話家常。

其中一人對另一個人說:『嘿!我告訴你我的司機實在很笨,你看看就知道。』

他把他的司機吉米叫了過來對他說:

『這裡有十元,到汽車展示區去給我買一輛Mercedes回來。』

吉米回答:『是的,先生。我馬上就去。』

就跑去汽車展示區了。

有錢人對著他的朋友說:『看,我告訴你他很笨了吧!』

而另一個有錢人說:『那沒有什麼,你要看笨蛋,我就給你看笨蛋。』

接著他就叫他的司機比利過來:『比利,回家去看看我在不在家。』

而比利回答:『是,先生,我馬上就去。』

就跑回家了。『看到了吧?他甚至不用腦子!

想如果我在這裡又怎麼可能會在家呢!』

稍後,這兩個司機在街上相遇。

吉米對比利說:『耶,你知道嗎?我老板實在是很笨,他竟然給我10元,

叫我去汽車展示區買一輛Mercedes給他。他不知道今天是星期日嗎?

汽車展示區根本沒開!』

比利回答:『你認為他笨嗎?我老闆比他笨多了,他竟然叫我回家看他在不在,

他有行動電話不是嗎?他不會自己打啊!』


驗算

一日期中考,所有題目都是選擇題,

所以甲生就帶了一個骰子去,

乙生坐在他旁邊。以下是考試情形:

甲生丟骰子,

3、1、1、3、4、2、4、2、1。

然後甲生就寫完了,

開始睡覺。不久甲生起來了,又開始丟骰子。

乙:「你在幹嘛?」

甲:「驗算啊!」


壞消息

星期一的晚上男子在家裡接聽醫生的電話。

醫生說:『關於你的檢驗報告,我有好消息和壞消息要告訴你。』

男子答:『請先告訴我好消息。』

醫生說:『好消息是根據檢驗的結果,你還有三天的生命。』

男子狐疑的問:『如果這算是好消息的話,那壞消息是甚麼?』

醫生說:『壞消息是上個星期六打電話給你!你不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