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人體驗

  民國96年6月底,一位認識近20年的客戶兼老友陳師兄,因為知道我的身體健康狀況不佳,所以誠懇的極力勸說我去修習人電強身功。

  那時的我深陷在黑白人生的泥淖之中,肝臟的硬化讓我整個人消瘦下來,難以控制的腹水反覆生成也讓我大腹便便與下肢浮腫;也曾因食道靜脈瘤破裂與肝昏迷住院,甚至腹水還透過橫隔膜流至肺部而造成肺積水,所以走路易喘;臉色又黃又黑,而且大約每3個月就必須回北榮住院以便消除腹水,而北榮也把我列入肝臟移殖的等候者名單。人生至此實在令人了無生趣,但想到家中食指浩繁,胼手胝足的愛妻與四個還在求學的小孩,身負經濟重擔的我絕不能就此倒下。所以除了正規的西醫治療,其餘像中醫的藥方或親朋好友善意蒐羅的秘方草藥我也曾一再嘗試,但最終還是回到醫院,靠著住院打白蛋白與強效利尿劑來排除體內積水,等腹水消退體重下降,再回到家中靠藥物來控制病情;但因肝硬化病情嚴重而成效不彰,所以才會頻頻住院,忍受病魔的折騰`,同時也逐漸失去對人生的渴望.....

  所以,當陳師兄介紹我去修習人電強身功時,其實我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去參加初級班的。因為在陳師兄的介紹裡,提到了氣功,靜坐,開穴道以及任督二脈.....等,在我的感覺裡有點像是武俠小說裡才會描繪的情節;同時陳師兄也再三向我保證:學人電功也只需要繳交100元的報名費,而500元的保證金在修習初中級班的全部6堂課之後絕對可以退還,因為事實上這只是希望學員有始有終不要半途而廢的鼓勵方式而已。

  在現今這個功利掛帥一切向錢看的現實社會裡,很難想像有人會抱著如此崇高的慈悲心來傳授普羅大眾健康養生的基本功法;不僅幾乎可說是完全免費,而且不求回報,等學成後除了可以自我保健讓自己更健康,同時還可出手幫家人或親朋好友保健,讓大家同等受惠。我因為看了陳師兄介紹得如此神奇,而且自己的身體也已經病入膏肓,委實真的無計可施;再加上陳師兄三番兩次的熱心邀約,終於還是決定報名參加人電強身功的學習。

  而人電強身功的課程,初中級各有3堂課,也就是說這週連續上完3堂課後,便已修完初級班;下週再回來上完後3節的中級班課程,如此就算完成初中級的學習,也就等同進了人電強身功的學習大門。至於學得如何?有無成效?則完全要看個人的體質與練功的勤惰而定。在上課時,也會有師兄姐上台來作心得分享,報告他們在修習人電功後自己身體狀況的改善,或是幫家人朋友做保健後的成效,而剛入門的我,坦白講心裡還是半信半疑的;因為畢竟不是本身的親身體驗,但對身體欠安的我來說,也只能期盼這完全是真的.....

  我剛上完初級班的課程時,雖然開穴師已經幫我開了30%穴道,但實在也沒有甚麼特殊的感覺;倒是同時去上課的師兄師姐們,在靜坐時搖頭晃腦者有之,手舞足蹈者有之,也有人猛打嗝或是拍打自己的身體;當然多半都是跟我一樣沉靜的毫無所感。等到第二週要回去上接續的中級班課程時,內心真的有所猶豫,總覺得好像沒有聽說中的那般神奇。不過我家師姐說了,都已經上了一半的課程,乾脆就有始有終的把中級班也上完,這樣不僅不會對不起介紹人,就算無效也可退回那500元的保證金。想想也對,於是我就無可無不可的去上中級班了。

  跟過去一樣,人電講師在授課之後,大家一起打人電功的動功--香功,然後是人電功的靜功--靜坐,而開穴師們就利用此段時間幫學員開穴道,開完穴的學員則再回去繼續靜坐。而當我被開完穴道再回去靜坐時,神奇的事情竟然發生了.....我本來直挺挺的坐姿逐漸放鬆,頭部也逐漸下垂,更讓我驚訝的是好像有股莫名的力量驅動著我的頸部,整顆頭開始做逆時針轉動。也不曉得轉了多少圈之後,我心裡開始擔心這會不會扭到頸部,誰知心裡才剛浮現這個念頭,轉頭的方向馬上倒轉成為順時針轉動,這實在太奇妙了。這是我首度感受到人電功在自己身上的改變,之後的第5及第6堂課,每回上課時的靜坐裡,我已經很習慣這種改變,不僅搖頭晃腦,還會前俯後仰。體會到人電功的感應,也讓我對自己身體的改善燃起一絲希望,所以在上完初中級的6堂課後,我在陳師兄的引薦下,開始每週一次來到板橋共修處與師兄姐們共修,除了一起打香功及靜坐之外,也一起相互保健;而很多更早入門的師兄姐們也會教導我們一些保健的手法,並且引領我們更深入的了解人電強身功。看到大家的無私無我,深深的讓我感受到人電這個大家庭的情操與溫暖。
  
  由於老師說過,每日練功以兩次為宜,所以平時在家做功課,我總是在一或兩次間遊移。不過奇妙的是,現在不僅靜坐時的不安份動作依舊,連打香功時打到最後一節身體就開始不由自主的轉起圓圈來,雖然神智很清楚,但是就彷彿有股力量會推動著我向左轉向右轉;其實剛開始時心裡非常擔心自己是否練功練到走火入魔,但共修處的陳師姐告訴我,會氣動的人一般只有兩種情況,一是你本身很有福報,祖師爺希望假你之手來幫人保健治病;第二種情況就比較悲情些,代表你的身體狀況不佳,祖師爺藉著氣動的方式來幫你治病,可以想見,我必然是屬於後者的。既然如此,那我就更應該勤快的練功,切勿偷懶,就如同老師說的:"一天有一天的功,一年有一年的功,憨憨的做,傻傻的得",總是要持之以恆,才有可能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

  如此經過了近半年的時間,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有逐漸好轉的跡象,當然變化不是很顯著,但是精神比較好些,每個月的抽血檢驗,很多數據也慢慢的穩定下來。不過因為多半的時間都是自己一個人練功與保健,像身體背部的熱敷自己都無法做到,所以當年的11月在萬華開班時,我家師姐為了要幫我保健,也去報名參加初中級的課程。此後我再也不會孤單一人練功,同時也可以互相保健,讓身體更健康。

  同時,除了每日的固定練功之外,我也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多吃新鮮的蔬果,且以清淡的口味為主。同時也力求生活作息的正常,早睡早起,並且也固定吃些健康食品,如此過著規律的生活。等到練功滿一年時,我檢視這一年來的成果,赫然發現,自己已經一年沒有回去住院了,許多久未碰面的朋友再見到我時會告訴我臉色比以前好很多;抽血檢驗的報告裡開始有黑色的數字出現,而不再像過去般全部都是怵目驚心的紅色數字;經過超音波及電腦斷層檢查,發現肺積水的情況改善,腹水也越來越少,下肢浮腫的狀況也好轉了。而因為心跳與呼吸減慢,所以運動與爬山時就不容易感到氣喘。此外,有些因過去吃了太多利尿劑而消掉的肌肉也慢慢長了回來。而且也不像過去因為抵抗力差,稍微吹個冷風就感冒發燒要去打針吃藥吊點滴,足證免疫力已在不知不覺中逐漸增強了。

  身體改善了,當然因素很多,但我認為,主要還是勤練人電功的關係。所以在97年9月,我跟我家師姐又一起報名參加了人電功高級班的研習。7堂課下來,深深的覺得初中級班僅能算視窺其堂奧而已;在高級班裡習得把脈,濾血,轉穴....以及更多正確的保健手法,同時也糾正了自己一向打得不是很正確的中級香功動作。當然,學習是一回事,能否正確感受與運用則須視個人體質與練功的勤奮與否而定。像我家師姐對氣的感受就比我強,比較可以測知被保健者的病氣所在而加強該位置之保健,但我就相對欠缺這方面之能力,所以只能靠氣動來自我治療而已。

  說到氣動,在上完高級班後約一個月左右,有回在打香功時突然發覺自己的姿勢全都變了。過去與我家師姐一起練功時都還會相互糾正彼此的姿勢,但現在因動作實在變得太不標準,也根本無從糾正起。此時我第一個念頭是會不會自己的病情加重了?但是回醫院抽血檢查的結果卻無啥異樣,反而是大夫說以肝硬化的患者而言能維持這樣的數據都算不錯了。因此我也就很放心的持續目前的養生方式。

  此外還有一點,就是為了預防腹水與水腫現象的產生,我除了固定服食利尿劑之外,由於肝臟所製造的白蛋白不足,所以也需要施打白蛋白針劑予以補充。剛開始是每10天就施打一次,從練功後我試著把間隔逐漸拉大,從半個月、20天拉長為一個月,發現每次驗血時體內白蛋白的數據都在三點多接近正常值,有回我刻意試試看能否撐到兩個月,結果就感覺到腳有點浮腫,趕快又去打了一針;至於利尿劑,我也很久沒吃了,因為一直覺得這些藥物都必須由肝臟來分解吸收,對已經受損的肝臟徒增負擔。所以我個人如是認為,如果可以藉由進食營養的食物與水果,加上規律的生活作息方式,再輔以勤練養生的人電功,就可以讓身體逐漸健康,提高自己的免疫力,那麼最終就可以不必再打針吃藥了。這是我的理想目標。

  人電功學了快三年,回顧這些個日子以來的點點滴滴,我除了要感謝帶我入門的陳師兄,更要感謝一直在身旁不離不棄幫我保健的我家師姐;同時也要感謝魏老師還有師丈,以慈悲心特地從美國返台義務傳授人電強身功;也感謝共修的師兄師姐們無私的指導與切磋保健的功法。人電實在是個溫暖的大家庭。可惜的是,往往開辦初中級班時前來學習的師兄師姐很多,但在結訓後會固定回來跟大家一起共修的卻是少數。探其原因,應該脫不了"忙"與"懶"兩字。當然,也有很多人是因為"沒感覺"而不來,其實,年紀越輕的,身體越好的,真的是比較沒感覺;反而是年紀越大的,身體越差的,像我這種有重大疾病的才真的能夠察覺自己身體狀況的改善。即便如此,我還是為這些半途而廢的師兄師姐們感到惋惜,因為無論學習任何一種功法,都一定是日起有功,越練越深厚,學習人電強身功亦然如此。中國人常掛在口上的一句玩笑話"有病治病無病強身"倒形容的很貼切。在人電的世界裡,我不僅找著了對抗病魔的強身之道,同時還能出手幫別人保健,讓親人朋友同等受惠。像這樣慈悲好用的功法真的是要推薦給大家,所以我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寫成此篇心得,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助益。


節錄:魏老師的話

人電四顆心:愛心,耐心,信心,恆心

人電四大願景:保健強身,美滿家庭,關懷人群,祥和社會

人電強身功近代祖師爺達汐諾那諾達(Dr.Dasira Narada),創造妙用無窮的功法,受惠無數的有緣人獲得健康,我們要本著慈悲為懷的心效法祖師爺的精神,將人電功法發揮到淋漓盡致,有福緣獲得人電三寶。

第一寶:無病者,練功可以強身、當做保養品,免費為自己健康做保險。

第二寶:有病者,會在長期的練功過程中遠離病痛。

第三寶:雙手萬能,走遍天下的身邊無形醫師(蒙古大夫),它不打針、不吃藥、不開刀,對有福報的人,都能在自我保健中慢慢的達成【手到病除】。

有獲得人電強身功三寶的人,要惜福、知福再植福,才能享受更多的福報,多一份心持之以恆練功,就會多一份健康的福報,只要用心去挖寶、妙藥就會出現。健康的源頭:憨憨的做、傻傻的得,就會常跟公園為鄰居;偷懶找藉口無時間練功時,離健康越來越遠,常跟醫院為鄰居。

隨時要有一份感恩的心,感恩上天賜予遲來的福音,讓我們跟人電強身功結善緣,得到健康,健康就是平安,平安就是福。


願所有的人電師兄姐以此互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